Monday 14 May 2012

昨天,今天 :)

虽然迟了, 还是想告诉妈咪 "母亲节快乐" :).. 我不敢当面跟她说,也怕给个吻 ><... 感觉很害羞 >//<..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陪妈咪,她去那里,我就跟到哪里 :D...
早上5.30醒来陪妈咪去跑步...

跑完步后就去买早餐.... 要赶着回家叫弟弟妹妹醒来去教会...
回到家,冲完凉后就吃早餐看电视..... 越看越想睡 /.\...
结果... 我真的睡着了 ><... 不知妈咪那时候在干什么...
我醒来看到妈咪在缝衣服.... 弟弟妹妹还没回.. 心想 "我老咯!! "... 过后我就去上网 :D..
过不久弟弟妹妹回来了... 问他们要不要去圆游会... 小弟弟和妹妹说不要,只好我和弟弟和妈咪去咯... 老虎也刚好说有去,也顺便给我东西... 她本来是回了的,我想要她陪我,所以只好麻烦我妈咪载她回家,留下来陪我 ><... 在那里不错玩 :)... 可以看到OneFM DJ 的帅哥 xD... 又看到Kopi林?? (我不知哪个字)... 然后看到Sabah 6pax的歌手,Henley许??(我也不知 ><) ,还有其他 :D...
4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因为老虎晚上要去她亲戚家吃东西...妈咪要载我小弟弟去跳舞...

到家后,天空就下雨了.... 晚上有点懒惰要出了... 可是........  没办法...... 姐姐都已经订位子了,不去不是给骂到耳朵聋? xD... 幸好晚上只是下毛毛雨啦... 不然我真的很懒惰 /.\....

我们还没去餐厅之前,我们先去载小弟弟在学校.... 过后我们才去那餐厅.... 不知叫什么名.... 只知道是在Kg.Air的其中一间海鲜餐厅 xD...
我们吃饱了就回家.... 因为很晚了... 我们从8点多吃到9.30左右... 第一次吃那么久 -..- ...
我现在有点讨厌吃海鲜,有其实螃蟹 ><!!! 没有一次吃是不会受伤的 ><!!

回到家后....... 就....... 有啦 :p...

*我妈咪很IN了哦... 有Facebook了哦 xD....
  是因为方便啦... 要知道爸爸在Africa过的怎么样....
  每次爸爸有时间就会打电话回来跟妈咪聊天.... 几~~~~~Sweet一下的 xD... Darling darling的叫
  xD...
  知道爸爸在那里过的很好,心里就觉得安心... 不过还是有点担心啦 :)... 希望他不要病了就Oke了
  :) ...

*照片*

早上去跑步的时候拍得... 太阳公公出来啦 :D

在圆游会跟OneFM DJ的Nicholas 拍照... 他很帅叻>< ..

这是OneFM DJ Kyan... 也是不错看啦 xD... 喜欢他的声音 :D

跟sopo老虎拍照 :D

第一次跟弟弟妹妹拍照 :D...
不错,他们也会扮可爱 xD

可怜的Cathy没得玩Ipad xD..
发脾气了,要跟她拍照也难.. 一直扮鬼脸 x)

跟她姐姐的合照,Kylie... 
很多人说她很像我... 真的很像么 /.\?

*********************************************************************************

今天!!!!

过的瞒累得啦... 有其实下课过后12点多... 特别累 /.\... 拿到考卷直接想睡觉..... Beh Tahan了直接睡下去了.... 醒来剩下半个小时,还有题目没做完,直接开枪.... 过后又继续睡觉 xD...

放学留在学校练舞....
发生了点状况 /.\....
时间到就回家咯 :)..

回到家? ............................................................................................ 有啦 :p..

*刚刚看到他在FB...... 有啦 ><...
  有个冲动想去打他,给他一巴掌等等 ><.....
  我对他真的很失望.... 彻底的 ><....
  Hais.... 他是吃错药了吗?
  Hiax ><!!

不想讲了..... 明天....... 有点........................................... 有啦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