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VIP!!

VIP! VIP! 哈哈哈,今天是为某人而写的 xD.. 想知道是谁? 请继续看吧 :)...

他是男生... 哈哈哈 xD.. (废话)
他又长大一岁了 :) .. (19 years old)
他笑起来很可爱 >3<!! 有时笑到眼睛咪咪的... 可爱到 >3<!!
他.......... 是韩国人 x)..
他..........是为歌星 xD..
他..........是我的偶像 :D...

他就是U-KISS里的Shin Dong Ho(申东浩) ♥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他... 知道他是哪里出生,几时生日,什么星座,什么血型... 在团队里面很少唱歌的份... 有的只是一两段 (可怜的他 /.\).. 他是一个很善良的男孩 ^^... 他很爱吃... 他在团队里最小... 他的英文最烂 xD.. 他会讲华语,虽然不是很准 x)... 还有的自己去找吧 :p..

现在来分享他的照片 ^^... 看了不要爱上他哦.. 哈哈哈 xD.. 开玩笑的啦 :p

Happy Birthday to he ♥

帅 + 酷 >3< ♥

海蓝蓝的 ><... 他又那么可爱 + 帅 ><... 赞 ♥..

这是他们mini alblum里的一首歌的照片.. 那就是"BELIEVE"... 很好听哦 >3< ♥

OMG ><!! 他的眼神.... 

mini alblum里的其中一首歌叫"Doradora"的照片 ♥

这是mini alblum6里的一首叫"AMAZING" 的照片 ♥

OMG ><! OMG ><! 他的眼神啦 >///<!! 大爱 ♥ (不知是几时的照片了 xD)

他扮女生也很可爱 >< ♥

他正在跳"Binguel Binguel"的舞蹈 xD

一个字 "MAN" ><!!

这照片是"Forbidden Love"歌里的照片 ♥
他的眼神 >3<!!

COOL ><!!
这照片是"TICK TACK"歌里的照片 ♥

Show Chanpian..
我好想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哦  >3<!!

Hensome >< ♥

他长头发的时候 >3<... Cute ♥

这照片是"0330"里的照片.. 他是男主角.. 那女的是女主角 :)
有米有觉得他们很像脸 >3<?!

我要他手上那架相机 ><...
BUT....
我更要他 xD

可爱到 ><~~~~~~~ 
想去KISS他 ><!!

他唱歌的时候... 多么认真,多么帅吖  >3< ♥

他笑的米米眼 ><...
可爱到 >//<!!!
Eiiyerrrrr >3<!!

他戴眼镜的样 xD...
可爱咪有? x)

他跟Alexander ♥
我也很喜欢Alexander,因为他很幽默 xD
可是他已经退出 U-KISS团队了...
SAD /.\!! 
But,他还是有跟 U-KISS里的团员联络 ^^...

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去这里看 -->

Hmmm... 好啦... 我今天就是为他而写的 :)..
虽然是还有东西想写... 可是..... 算了吧 :)...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