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Hey July! I ♥ July!

Hey July!! :D

错过了昨天更新部落格的机会 >3<!!
一整天在福州公会那里看弟弟比赛跳舞和其它学校的学生比赛... 【My School Rock】...
最后,我弟弟学校那一Team拿第一名 :D... 虽然我不是他们那一Team的舞者,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的母校吖  x)... 中学生是Lasal学校拿第一名 :)... 他们很厉害,去年也是他们拿第一..... 他们支持者不多,没老师教他们舞步... 都是他们自己想的... 他们很有团队精神.. 我看完全部中学生出场跳舞,只有他们那对我会跟着一起跳... 好像在Clubbing xD.. 真的很Hot... 因为他们我也爱上他们跳舞的歌曲... 那就是"Twist My Hips" ...

比赛结束后,还以为可以回家了.. 哪里知道还要做访问 + 做广告 >3<!! 很羡慕他们 /.\... 站在灯光下,有摄影师,有......... 有啦.. 不知怎样讲  >3<...
那广告会播放在Astro Chanel 615... 不知是几时... 有Astro的朋友们一定要看... 也不要看就是啦当然 >3<... 顺便帮忙信息去Vote一下 x)...

Hmm... 如果在Youtube可以找到那个广告,我一定会upload在我部落格和面子书.... 大家记得帮帮忙吖 ^^...

************************************************************************

最近老是都很凶 /.\... 因为SPM要到了 >3<!! 辛苦 + 累 + 压力大 >3<!!
如果老师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快疯了 /.\..

真想SPM快快来,快快完...

我真的越来越爱摄影了 >3<!! 上个星期五帮朋友拍照.... 用电话(W995)也可以拍到很有Feel... 哈哈哈 xD...
我真的很需要一架相机吖 >3<!!!!!!
谁可以买给我啦 >3<?!?!?!?!?!?!

希望我生日那天,会有惊喜... 哈哈哈 xD...

在梦里面吧 -..- ..

SAD!!

Anyways... On july..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x)... But my mum birthday 1st, then my trun :)

Hmm... nothing to write...

STOP AT HERE xD

I ♥ JULY
GIVE YOU A BIG SMILE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