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 我回来了 ♥

我回来了 :).. 真的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 超级想念的 >3<!

看来.. 我会写很长哦 :).. 大家慢慢看噜 ^^..

Hmm.. 最近没写部落格是因为都在忙 /.\... 要不然就是懒惰写.. 再要不然是line很慢 /.\..
所以才拖到今天 /.\.. 可怜我的部落格 :).. 下次,有必要的话或有时间,我会常常写的 :D..

Hmm... 在七月里,我最期待的就是28日(明天 ♥)  .. 因为那是我从妈咪肚子出来的日子 ^^... 1到12月里,我最喜欢7月.. 因为.. 我也不知 :p.. 就这样 7 和 28是我的 lucky number ♥ ....

我现在在忙考试 ><.. 今天是第一天... 还有两个星期吖 >o<!! 有点压力的说 /.\.. 
不过,在怎么压力都好.. 日子还是要过的 :) ..

昨天当兵的消息已经出了... 我中了 :D.. 有些人说是假的,又有人说是真的.. 我都不知该怎样好 /.\?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回去享受那3个月 :)..
虽然一开始时有点讨厌+伤心.. 可是有朋友们,家人们和姐妹们的安慰.. 我觉得当兵其实没有那么的讨厌... 
其实是很好玩的 .. 所以我接受事实了 :) ... 祝福我吧 xD (到时候才祝福啦 >o<)

我很期待明天的日子.. 可是,很多人都不能去 /.\.. 白白已经肯定去的了.. 黑黑肯定不去.. 老虎还没给我答案... 其他的也是.. 有的可以,有的不能.. 不能得那些真的没关系 :).. 可以去的那些真的很谢谢 :]... 最重要的是白白,老虎和黑黑..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庆祝.. 可是黑黑不能... 没关系咯... 不过... 我真的很SAD /.\.. 快哭了... 真的真的很希望老虎能去到 :')... 

今天在学校,朋友说要弄湿我.. 可是只成功一半.. 因为我逃走了 xD... 没办法.. 谁叫我没带衣服 ~..~ 
可是horrr... 星期一要补回叻 /.\.. 我逃不到了.. 完蛋了 >o<... 
不过,他们要玩我就奉陪 xD...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



Hrmm.. 我想不到我要写什么了 /.\.. 应该只有这些吧 :)..

最后.. 在这里祝YS大哥生日快乐 ^^

很酷又带点韩国的造型 :)



好啦.. 就写到这咯 :).. 晚安 

*希望明天我会玩到很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