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 Familly Day ♥

今天的我很疯狂 xD...  Family Day ♥

早上7点左右,爸爸叫我们起床...

准备..

准备...

准备....

8点半左右我们就出发啦 ♥

我们先去载二姐那家人,然后我们就去亲戚婚礼在Membakut ♥

在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 :D...

很久没那样一起了 >3<!! 可惜少了大姐,未来大姐夫和哥哥 /.\... 希望下次可以全家人一起.. 哈哈哈 xD...

到了Membakut, 我们就去跟新郎新娘salam和Antie,uncle... 然后我们就去mom mom x)...

全部都是肉 /.\ , 只有一样菜 /.\... 可怜吖 >3<!! 有很多"wun tun" /.\... 而且他们男女分开座 /.\... islam结婚真的很多东西弄... 不过他们的......... Errrrrrr...... 我不会讲..... 只知道是粉红色的 xD... 可惜没有拍下来 >3<!!

然后我们吃饱了,我们就进屋子里面看戏.. 哈哈哈 xD... 那部戏是好笑的咯... 整个屋子都是我们的笑声 xD.. 幸好屋子外面的人也是很吵 xD... 不然... 后果.... i can imagine x)...

我们看完了那部戏,我们就走了... 哈哈哈 xD... 我们不是没礼貌哦.. 只是刚好而已 x)...

上车,全部抢冷气 xD...

爸爸说要去看我家乡(Kuala Penyu)的长桥... 也就是全Sabah最长的桥... 1km多.... 因为爸爸没有去过...

到了那里... 听说有节目... 不知什么Pesta来的.. 很多东西叻 >3<!! 没得买.. 只能看 /.\...

当我弟弟看到摩天轮的时候... 他说成 "飞轮海" ... 哈哈哈哈 xD.. 我们全部笑死  xD...

然后去看别人"piu yi" .. 是KICK的咯 xD... Kampung也是有那样的比赛 x)... 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给吓到一下 x)... Kampung人,赢了咯? 我们真的不能看小他们 :D...

然后,我们去Beaufort.. 看看东西罢了...

然后我们去Berrige Beach Hotel... 让妹妹回味一下那里的游泳池... 因为她曾经在那里跌进游泳池里面... 呵呵 xD...

然后我们在那里吃东西... 是贵的咯 O.O!! 羊扒都要30多块 O.O!! 可是爸爸说Order就是... 我当然没有那么浪费啦(k0n0n), 我就叫跟爸爸一样的咯... watan ho xD...

在等食物出来,就去海边走走... 是爽的咯 >3<... 很想去玩水... 可是没带衣服 /.\... SAD咯><... 只能拍照...

食物到了,吃东西时间到 xD.... 他们的watan ho... 不错吃的啦 :)...

吃饱了.. 去海边散散步.... Oops!! 我看到有只牛在冲凉 xD.... 姐夫看到我走过去的时候, 他说"不要被它撞哦" ... 我当时想了很久... 才发现,我穿着红色的衣服 xD...
我没理那么多... 它要撞就等它撞... 我要拍照就是 x)...

结果...... 我没被撞 xD... 反而拍了很多照片 :D...

过后我们就上车回家 :)..
全部人都累了.. 在车睡觉... 可怜的爸爸没得睡... 呵呵....

到家了就........

有噜 :p

看照片时间到 :)

出门前,自拍一下 ♥

*在亲戚婚礼没拍照,因为都不认识 >3<...

在Berrige Beach Hotel 的Cabana Cafe 吃东西 ♥

Watan Ho ♥
*很大腕一下的 ><!

在海边散步... 当然没有铺忘记要自拍一下 x)..
海风把我的头发吹乱了 ><...
BUT... 还看得人 xD..

Nehhh... 那个牛 xD...
只有一只... 可怜的牛..
Where your partner?! xD



好啦 :)...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D..
总之,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

*妈咪的生日要到了哦 ><... 还没买礼物 /.\.. 怎么办 /.\?!
明年再算 xD.. 不孝女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