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今天的我 :)

今天.. 累死了 /.\...

早上去学校的路上, 突然下大雨 -..-
在睡觉的我都被吓醒了 /.\.. 想睡回去都不能了 :O ..

到了学校, 进课室... 跟平时一样咯... 读书的读书.. 睡觉的睡觉... 讲话的讲话...
Hais.. 我呐?! 去黑黑那里看他读书,要不然就kacau他 xD.. 闷了就去老虎那里...
今天白白很反常... 进课室,去自己的位子然就睡觉 O.O..
我没去问什么.. 看她样子好像很累.. 就给她休息吧 :)..

上课了...
我就去扫地.. 因为我是值日生(kadam xD )
扫着扫着.. 老虎突然间叫我... 课室我跟她说等一下.. 因为Piranah叫我弄东西.. 可是黑黑弄了.. 我就去老虎那里.. 看到白白蹲着... 问老虎做么那个白白.. 她说不知道.. 我就出去课室看白白到底怎么噜... 问她怎么了? 她说痛... 问她哪里痛? 她说全身... 我那时候真的被她气死 >0<... 过后就一直劝她回家.. 她就是不要,因为有考试... 我很想拿棍打晕她然后送她回家... 可是看她那"20sen"的样子我怎么舍得叻 /.\.. 然后又心想,如果是我我也不会回家 xD.. 问她有没有吃药.. 她说没有... 赢了噜 ~..~ ...
然后就进课室了... 看她睡觉.. 我就没在问了.. 就给她休息吧 :D

考试的时候..
拿到考卷... Paper2..
看完了全部题目.. 找容易作答的...
作完了.. 眼睛开始"钓鱼"了 /.\..
不管了.. 就给自己休息一下吧..

醒来的时候,看到还有一个小时多.. 就快快作了后面那些要写的...

作完了整个考卷后.. 累死了 >0<..
有开始睡觉了 xD...

时间到了... 考卷交上去了... 等下课...

然后...

上课了.. 直接考试 /.\.. Paper 1...

拿到考卷... 听到黑黑文Ziba report怎样写... 我看Section B.. 没有要写report 吖.. 看Section A..
我头脑第一个反应 "Matai" /.\..
黑黑文怎么写的时候... 我就跟他讲.. 不懂他明白还是不明白..
我呐?! 看完了Section B的全部题目.. 有简单的.. 可是头脑空空.. 没有Idea T_T..
然后我就很习惯性的叫老虎...
老虎也是写跟我一样的题目 ---> "Pets"
然后我们就谈起话来了 xD

不知要谈什么... 就继续想作文..
我很多Idea怎样开始写.. 可是内容我想不到 /.\...
想累了.. 有开始睡觉了 xD..
醒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时...
完蛋了.. 我真的想不到了..
就随便乱写...
最后... 我不知我写了什么 /.\..
Section A?! 空白.. 只写了题目就交上去... 我和老虎一样 xD
我们两个就等着给老师"Ceramah Free" x)

然后就考Sivik...

然后.... 放学...

回到家.. 吃了午餐...
本来想上网的..
可是又想睡觉...

结果.... 进房间睡觉 xD..

睡到4点多.. 爸爸进房间叫我做东西...

做完了.. 又去睡觉了 xD..

然后6点多醒来直接去冲凉 >0<..

过后......

有啦 :p (秘密)


今天真的很累 /.\.. 而且这次的英文考卷很难 :O ..
我觉得.... 一定会FAIL T_T ..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