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Crazyyyy Dayyy :D

今天又累又开心又疯狂吖!!!! :D

今天考历史 /.\..
OMG!! Paper 2我本来想交白卷..
可是想到老师要改考卷的时候,有点可怜 /.\..
就乱写几个字罢了 :D
(好过我表写是?! xD )

我们在考试的时候..
科学老师的样子看到好像很失望...
过后她就跟我们讲我们在SPM可以pass什么科目等...
当我看白板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句子,很有意识...
那就是 ---> Reflecting on the past, will make a better future.. That is why you need to learn HISTORY...
自己也有在想... 如果现在才开始读历史.. 真的太迟了 /.\..
只好靠其它科目拿SPM credit le >0<!
还有在上着课的时候不能跟朋友/姐妹说那么多话了...
真的要认真起来了....
还有90多天..
努力的话.. 一定能做到 :)
看来.. 是时候要去买练习书作了 ><..

幸好还有paper 1可以帮我拿分..
不然真的完蛋了 >0<..
准备拿令鸡蛋了...
不过paper 1也没有容易到哪里去 -..-
因为我没读... 所以不懂... 不会作答 -..- ..
赢了咯 /.\..

不说考试了... 想到都觉得很压力 >0<...

来说说放学过后吧 :D

放学后,我两个姐妹.. 白白和老虎.. 她们要去我家 xD..

先载一个女生回家先.. 然后再去拿白白的东西在Poslaju..
她和老虎去拿.. 我和妈咪去看东西...
她们好了,就去找我们.. 找到了... 再看下下东西然后就去载妹妹...

载了妹妹,我们就去吃东西 :D

吃饱了就去我家了 xD

疯狂的我们要开始了 xD...

到我家.. 当然是去换衣服先咯 :D

过后我们就开始自拍了... 其实重点是白白刚拿到的高跟鞋 xD...
白白拍累了就到老虎..
我呢?!
不能.. 因为不刚我的size /.\..

拍好了我们就开始一起拍照了 :)

过后又去公园拍照 :D..

我们累了.. 就去上网看东西 xD.. 我们都疯了.. 可是没那么厉害 :D..

过后我们又去拍照了 xD...
地点在房间 xD..
可是我要做家务先..
所以那两个傻婆(白白,老虎)去房间先...

我进房间吓她们.. 结果她们真地\的有被吓到 xD
过后又去kacau她们拍照...

我们在拍照的时候...
突然听到"........." (放屁声)
我们静静一两秒, 过后我们就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老虎 >0<!! 你真的... 太好笑了啦 xD...
明明听到很像放屁声.. 你却说是肚子发出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过后白白就开始录video了 >0<!!
很多丑样.. 可是很好笑 xD
看了包你笑到肚子痛 xD
一共有30多分钟 :D..
照片应该有100左右吧.. 我也不懂 :]

好啦.. 现在来看照片 :)

我爱我的Stitch :D

老虎 xD
*重点是鞋 :D
(Take one)

(Take two)

(Take three)

(Take four)

有米有Feel? :D
(Take five)

(Take six)

(Take seven)


爬在地上拍照 :D

很累的我 >0<..

做鬼脸 xD

SMILE :)

Still SMILE :D

SMILE again :]
*大爱这张 

我们说好看不同方向的.. 那里知道我们竟然看同一个方向 xD
太有默契了 >0<!!
*稀饭这张

再次做鬼脸 :)

在公园拍照 xD

老虎 xD

她在tekanan :D

我和老虎 :)

这张好笑 xD
白白的眼神 >0<!!

她疯了 xD

我和白白 :D

我和老虎 again :]

我们都傻

 
我们都傻 xD

她们在干吗?!
我也不知道 :p

我们都疯了 :D

傻傻的我们 xD

我们可爱吗?!

*不知要写什么 :p

Show Time xD

美吗? xD

我们在公园的三人照.. 是这个"大姐(k0n0n)"帮我们拍的 :D

白白和老虎 :)

她们竟然在欺负我的最爱 /.\

很可爱啦她们酱?! xD

我喝醉了.. 所以才会那样 xD
*信我才怪 :p

她们 ><... 很...... 讨厌 /.\.. 一直欺负我的最爱 T_T

我在干吗?!
我也不知 :p

老虎... 我很不习惯你那样拍照 :p
*我也不知是什么问题 :P
maybe is...... YKIK xD

我知道.... 我都知道 xD

本来是她们两个在拍照... 我在抢镜头 xD

老虎在tekanan PD.. 星期一要考试 :D
*信她才怪 :p

第一次给白白化妆..虽然只是画眼线..
不错美啦 :D (白白表kembang :p)
只是画到一边.. 因为她车来了.. 要回家了.. 所以只画到一边..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 :D
我相信她一定会成为化妆师的... 就算她不成功,她还是会坚持..
知道她的性格的..
所以加油呐 :)


未来的事,真的没人知道..
能活到几时,没人知道..

只要努力... 一定能成功 :)
不成功也不要气馁.. 尽力就好 :) 

有一句话说...
成功的人, 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和痛苦..

如果想成功 ... 我相信... 不管在怎样辛苦都没关系吧? :)

大家一起加油 :)

都祝福你们 :D

*本来想在12点之前写完.. 可是都过了... 
  没关系吧 :).. 几时写都一样.. 只要记得这日期 --> "03.08.2012" 就可以了..
  不是什么重大的节日.. 是我们三个姐妹一起疯狂的日子 xD

晚安大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