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Your My VIP :)

今天这个文章是写给我姐妹的 (Michelle, Nancy)..

我不知道藏我的钱包是是谁的主意... 我也没怪你们 :') ..
只是想对你们说,那钱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因为那时我们一起买的... 我很珍惜每一样你们给我的东西和跟你们在一起的回忆 :)

刚才放学回家,冲完凉,吃饱饭就去上网...
白白找我聊天,问我说"你在生气吗?"
我答说"没有"
她又问"真的?"
我又答说"ya wohh"

我就开始自己跟自己讲话了...
其实我是气的.. 可是就算我气又能怎样呢?
打你们? 骂你们? 不理你们?
对不起 /.\.. 我办不到..

我记得,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我被惩罚,但也要找一个人跟我受惩罚...
我选了白白..
题目是 : "如果我和你吵架你会怎样?"
我就答说"我会哭" .. 白白的答案也跟我一样...

我真的想像不到我们吵架的那一天..
会因为什么而吵架?
我不敢去想.. 也不想去想...
因为我不希望我们吵架...
真的 :'D ..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也许你们可以没有我.. (我知道我想很多 :p)
可是我不能没有你们 >0<..
因为没有人比你们更了解我 /.\..
家人也输给你们了 :) ...

希望我们能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一起买一样的东西..
一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时间,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旅游 :D (想像力真丰富哦~~ 是? Xp)

今天那件事就算了 :)
在学校趴在桌子上滴了几滴泪,也累了 :')..
不想再去想了 :D..
不管是谁弄都好..
我都原谅了 ^^...

结论是...... 我很爱你们 xD


虽然妈咪有时候很烦...
当她知道我心情不好时...
就会二话不说的就去买巧克力给我吃 ^.^v..

可是horrr... 不是每次都管用的 :p


To: 白白(Michelle)
               
              对不起吖.. 刚才没对你说实话... 你知道的啦.. 每次都是酱的 :p
       原谅我好吗? (在办可爱 :p)



好啦... 我想对姐妹说的话都说完了 :)
希望我们的姐妹情一直都维持下去 :D
到死  x0x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