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Finally! 我更新了 :D

Finally >0<!!

我终于可以部落格了 :D
开心开心 ^^

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久没更新吧?

其实.... 也不会很久啦...
只是一个星期罢了嘛~~~~~ xD

BUT!! 感觉上...
真的满久下的 /.\..

我也不想的吖 >0<..

连上FB也用电话吖 /.\...

星期一开始到星期四...
我没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 >0<..
因为要去KDCA那里Lelong二手衣...
在那里lelong了四天, 就累到半死 /.\..
还加上还在伤风喉咙痛 -..-

所以吖... 赚钱真的不简单 /.\..
可是拿到钱很开心很爽哦 xD...

星期四,我想不出我去了哪里  -..-???

星期五,早上突然间被姐姐叫醒.. 然后叫我做这样那样 -..-
做完了.. 叫我快快去冲凉.. 问她要做么? 去哪里? 她讲表问那么多 -..-
赢料... 我准备好了.. 他的"ma liu"也准备好后就出去了...
车上她跟我讲一大堆.. 可是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听不进耳..
因为我发呆...
当姐姐再次叫我的时候.. 我才醒目一点 xD...
然后叫她重复她说的话...
原来.. 她是要去找关于到爸爸生日会里的东西...
走了几个Shopping centre... 累死 /.\, 又下雨..
回家直接做出来那个东西... 累死 >0<..
弄好了.... 直接去冲凉然后又出去餐厅 ....
到了那里,还要站着招呼客人... 累吖 :/

吃的? 更不用讲 -..-

然后... 回家睡觉 :D

星期六,
早上本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可是被姐姐"非礼"
那就是她叫醒我的方法 -..-
赢料 /.\...

然后帮她"搬家"...

下午跟家人去Kasih Sayang..
吹冷风.... 爽到~~~~~~~~~~~~~~~~~~~~~~~~~~~~~~~~~ 头痛 -..-

不过真的很爽 >0<..
全家人到齐 :D
很开心....
可是没拍照 -..-

晚上不知几点.. 开始下毛毛雨... 然后就下雨了...
穿了冷衣还是一样冷 /.\..
那时就开始乱乱想... 如果有个男人可以抱紧我... 不知几爽几享受 /.\..
Hais......
我的Mr.Right... Where Are You /.\?!

不谈那个 :D

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一个餐厅...
不知餐厅名是什么了...
只知道哦...
全部食物都是辣的 -..-

那时我也没什么想吃...
就吃简单的咯...
叫了Roti Canai...
其他的都叫饭的..

我的先到..... 本来很期待的说....
可是吃了一口 .........
-..-
赢了...

好过我去其它餐厅吃....

全部吃饱了就下山回家..

在下山的路程...
我想了很多...
想的都是"那个"东西..
因为路暗暗的...
感觉上很恐怖..
妹妹在玩Ipad...
姐夫驾车..
姐姐玩Iphone..
我呢? 抱着Baby睡觉 -..- .. 所以我只好跟着baby睡觉噜 :)

到家了... 打算跟姐姐回家...
所以收拾好衣服就跟姐姐回家了 ^^

星期日, 也就是昨天啦 :D
昨天跟姐姐,姐夫和Ah bi(Baby)去走街 :D..
去Wisma Merdeka...
去吃了东西后就走走...
看到DOSS大减价哦...
我和姐姐就进去看噜 :D..
出来,我手空空.. 姐姐拿着纸袋 -..-
是人一定知道是什么意识 :D

然后我有看到一间店,卖kasual的衣服...
很美哦 >0<... 打算带妈咪去那里.. 然后叫她买给我 xD
所以我就不用再烦毕业典礼的衣服了...
要烦得是....
鞋子 /.\...
Haiiyo0hhh >0<..

然后我们又去Karamungsing...

再然后.....

回家 :)

好啦..... 一个星期放假......
知道我在干什么了吗?

在放假里... 我也有想到我的姐妹们和朋友...
想找他们聊天... 时间很不刚..
我不忙.. 他们在忙...
他们不忙.. 我却很忙 /.\..

开FB的时候,也有看到姐妹或朋友说想我...
开心到~~~~~~~ 飞天 xD


~~~~~~~~~~~~~~~~~~~~~~~~~~~~~~~~~~~~~~~~~~~~~~~~~~~~~~~~~~~~~~

今天....

开学了...

开心是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姐妹和朋友 :D
SAD是因为要早早起身 /.\

今天在学校很sot xD...

开始发傻料 :D

还有........

很多噜 :)

总之吖... 很开心就是咯 xD


哪一个星期放假.... 有拍照....
可是有些照片不在我这里... 所以没办法分享 /.\...

PaiSehh >0<....

今天就写到这里 :]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