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更新了 :D

我回来了 ^^v .. 再不更新, 我的部落格就要生灰尘了咯 /.\...

现在跟九月说"Hello"应该很迟了...
可是还是想说..

Hello September :D

这几天说我在忙是真的...

可是不是在忙功课上的 /.\..
都在忙电脑上的 >0<..

怎么办吖?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头脑和我的心....

讲的那么好听说要读好书...
上课的时候要专心听课...

可是.... 我没做到 >0<...
除非上那些比较严格老师的课...
我就会听课...

Hais /.\...
十一月我真的不知要怎么进考场 T_T ...

老师每次都说,临时抱佛脚的人到时候求上帝帮助是没有用的....
所以吖... 我到时候不能那么单纯的去祷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真的 /.\...
现在开始温习还算可以....
不要到考试的前两三天才来温习, 那就真的很迟很迟了....

Hais...
那天... 科学老师给我们班看一张纸...
那纸是我们去年和今年的科学成绩.....
Hmmm.. 我去年的成绩... 不错啦 :) ..
今年... 也是不错... 可是一直在退步 T_T
老师给我的 target 是50分...
OMG @.@!!
有点压力的说...

我只好尽量,尽我的能力拿50分了 /.\...

其它科目我也会尽量 /3\ ...

上课的时候, 我也只好尽量 /0\ ...

下星期.....
我一定会好好听课....
如果老师没教课的话...
到时候再看心情咯...
心情想温习功课就温习...
不想就跟朋友38或睡觉 :D...

这星期就好好的让我先专著我的歌唱比赛吧...
这星期天,要跟老虎一起去参加歌唱比赛....
SOLO lagi tiam /3\ ..
还没有比赛就开始紧张,害怕 >0<...

希望我们可以顺利的比赛...

祝福我们吧 :D ...

歌唱比赛后,就一定要好好地读书了....
因为24/9要考试...
Trial 2 /0\..

考完Trial 2...
可能又有Percubaan SPM...

Hais.....
很多来考 >3<...

压力吖 T_T .....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