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Kamsahamida :)

Aiyohh /.\.. 这几天都在下雨吖...

幸好我的心情没被雨天给影响 :D

在这个星期里,都在忙着歌唱比赛的事情的银河订单的问题...
OMG /.\...

歌唱比赛的事情都弄好了... 只剩下自己要多练习...
这几天也逼自己不要吃煎炸的食物... 练歌的时间也有限度...
如果练习超过我的限度... 我的喉咙肯定会痛 >0<...

银河订单叻... Hais....
没眼看 /3\ ...
希望可以尽快弄好它,然后寄出去....

明天有补课 T_T ..
白白肯定不去了.. 因为没车 /.\...
班上的大头(Goh. C. H)也是不去... 要去听"Ceramah Free" xD..

明天班上一定会很静的咯 x)...

因为最近在班上最吵最38的大头不在... 哈哈哈 xD (大头, 看到表生气吖 :p)
明天也没有的玩Inai了.. 因为今天用完了 >0<...
班上第二号画Inai婆也不在 /.\...

虽然白白没有去学校.... 可是老虎有去...
哈哈哈 :D..
黑黑也是....
也是在班上最吵最38的第二号 xD...

明天放学后跟姐姐约好了去Shopping..
WooHoo ^0^v ...
可是要找地方冲凉 -..-
因为她不要送我回家冲凉 /.\..
SAD >0<!!!!

希望明天和星期天我可以很享受的过完它...

因为吖... 我自己答应自己说,下星期一...
我要很努力的温习功课和听课....

因为考试就要来了 @.@ ..

希望我不会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

我一定一定会尽力的 >3< ...


祝福我吖 :D
Kamsahamida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