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前天, 今天 :D

我今天是要写前天的故事 :]

前天,早上醒来去读书....

在学校一直想放学...
因为很期待晚上的歌唱比赛...
可是有点小紧张...

Tik tok! Tik tok!
Ringgggggggggggggg!!!!!!

Omo~~~~~ /.\..

放学了 :D...

开开心心的上车...

我的姐妹们本来是跟我车回我家的...
可是她们太多东西要拿了..
所以她们只好回自己家先,然后再来我家 :D

回到家就直接去冲凉...
吹干头发就直接睡觉...
享受冷气 ♥o♥
然后再等我的傻婆姐妹们 x)

白白来不久就到老虎..
呵呵呵 ^^...
(不懂她们几点到 ~.~)

然后白白说很饿...
叫我煮东西给她吃... (kadam ah? xD )

刚好我也没吃...
所以也煮我的那份 =]

煮好了... 吃饱了...
差不多要4点半了 >0<...

跟妈咪说好5点出的...

所以我们要快快...
白白还要帮我们化妆吖 >3<!!

结果... 我们5点半才出 -..-

在去的路途中是有点小赛车啦...
可是没那么厉害 x)..

到了那里...
有个工作人员跟我们讲话....
可是.... 我们一点都听不明白 /.\...

最后.... 我们终于明白了 :D

我们找了个位子坐..
然后就聊天,拍照....
等时间过...

在等的时候....
天空在告诉我们....
要下雨了...

那时的风真的很大...
冷气都输 xD

Tik tok! Tik tok!

六点了....
有个女生叫我们去报到...
我和老虎就去报到...
白白Lonely :D...

那个女生看起来有点凶 >0<...
有点怕她 /3\ ...

我们报到好了....
继续等时间...

过不久...
白白的王子(k0n0n)到了...

再过不久老虎的家人也到了...

那时差不多要到比赛的时间了....

~~~~~~~~~~~~~~~~~~~~~~~~~~~~~~~~~~~~~~~~~~~~~~~~~~~

Start!! Is 7pm >0<...

老虎第一个...
我是第三....

当她在台上...
我能感受她那时的感受....
因为..................................... 不知怎么说 /.\...

主持人介绍完老虎后...
老虎就开始唱了....

我当观众的...
我觉得她唱得Oke...
可是有点小声 >0<...
不过我很喜欢她唱最后那一段....
她唱到很美 :D

她唱完了就到第二号...
不错啦 :D

过后就到我了 >0<..
Omo~~~~
我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紧张到忘歌词 T___T
当我唱完了整首歌...
主持人告诉我,我唱得很小声...
我得头脑那时很多问号....
然后她要我随便选一首歌唱多一次... Chorus就好...
Wahhh @@?! 零时临机的叫我想我真的想不出...
更何况我还是很紧张...
最后我看到一个电视有显示出我们CD里的歌曲...
我就选MP的放了自己....
结果... Chorus的歌词我只唱一半....
然后就不知怎么唱了...
我那时真的很崩溃,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所以我只好忍耐...

问我得姐妹..
我真的唱得很小声吗?
她们也那么认为...

Haisss /3\....

公布成绩的时间到了...
我,老虎和另外两个参赛者上台...

Omo~~~~~

很紧张吖 /0\!!

结果..................................................................................

我和老虎都 FAIL!

很明显的......
我们两个的心情非常的 DOWN!!!!

有两个两个评审...
其中一个说我和老虎错在哪里...

讲真的.... 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只知道........ 他说我"选错歌"了....

好吧....
我就承认算了 :)

主持人说我们可以翻身... (意识是复活赛)

我当时在考虑要不要...
问老虎.. 她也不知...
白白那时就说...
翻就是啦...
他们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好吧...
我们就翻了....

我们处理好了后..
白白说要走了...

然后就走了...

过不久,老虎也说要走了....

当时是想叫她陪我等我车到了再走..
可是不想麻烦她..
更何况她家人也在等她...
只好放她走噜... 虽然还是有点不舍得 /3\...
可是也没办法吖....

她走了后,我就一个人乱走...
当时我得头脑还是空的...
真的什么都想不到...

走走下....
去到一个很暗的地方...
是有点点光...
可是我觉得很暗....

当时我多么希望我脑海中想的男人出现在我面前...
可是我知道... 那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不能那么天真... 继续走我得路...

过马路的时候....
我多么希望那时的天气是雨天....
可是天没有下雨....

过不久妈咪就打电话来说到了...

我就快快的去找然后快快上车...

上了车... 妈咪问我歌唱比赛怎样了...
我就答她"就酱咯" ..
过后就静静的一直到家...
只有Radio的DJ一直在说话....

到家后...
就去卸妆.... 用洗脸膏卸妆真的很难...
可是,没办法吖.. 不卸妆怎么睡觉 /0\?

卸完了...
收拾书包... 看下杂子...

外面突然下大雨了...

我也不知怎么的我也跟着下"大雨"...

可能我真的忍不到了吧...
所以才会"下雨" ...

累了... 就带着"雨"一起睡...

那个感觉很爽...

如果有个男人抱着我跟"雨"一起睡更爽....
可是那只能在梦里罢了 :)

过后我就去再周公啦.....
不知发生什么事 :D

好啦.... 现在来分享照片 :D
很久没分享照片了...
有没有点想念? 呵呵 ^^ ..
现在就分享给大家看 :]
全部都是前天拍得...
在学校 的时候...
因为太闷了 >3<..
所以就拍照 :D

白白 :D..
她在扮可爱....
可是一点都不可爱 xD

我发傻了 xD
有米有看到我手上的伤 >0<?!
就是给那个黑黑弄到的 /0\...

我和大头 :D
他的头是不是很大? xD

大头和" Diao giu" <--- 他的花名 ...
不是我在讲脏话吖 :p

白白在帮老虎化妆 :D

在等时间过....
我们开始SS了 :D...
白白说很喜欢这张照片...
可惜没有我 /0\...

老虎 :D

我 :D 


白白

*做一样的Pose :)
稀饭 ^^

白白agian :)

我 :)
*很喜欢这张.. 因为我的手有我的名字 x)

老虎again :)

*我们又做一样的pose xD

我们order的水 :D
(dun0 what name :p )

Doiiiii.... 白白的王子(k0n0n) xD

就是这个电视啦 :)

老虎在台上唱着歌 :D

我在台上唱着歌 /0\ ...

在等成绩时的我们...


好啦... 我只分享这些照片...
其它的... 去FB自己慢慢找 :p 

前天没进到...
是很失望的..
他们给我们多一次机会真的很难的....
所以我和老虎都会加油....

不管怎样.... 
我希望星期五我能很enjoy的唱...

把"紧张"给忘了 :)

再次的.....
我很想谢谢我的宝贝姐妹白白 >0<...
她真的给我和老虎很"大力"的支持 T__T ...

黑黑虽然没到场支持...
也想谢谢他的信息 xD...
真的超好笑的...
好笑到能忘了"紧张" ..

还有,其他朋友没到场支持的.. 
我也想谢谢你们 :D ...
谢谢吖 :3

希望这星期五我和老虎都会成功 :']

所以你们不要忘记再祝福我和老虎多一次吖 >0<!!!

~~~~~~~~~~~~~~~~~~~~~~~~~~~~~~~~~~~~~~~~~~~~~~~~~~~~~~

昨天本来要更新的.. 可是时间的问题...
所以才拖到今天 >0<...

现在我要说今天的事情...

今天白白没来学校...

因为她知道有个演讲是讲到SEJARAH的...
她觉得很闷所以不来了 /.\...
(mybe lahh, not sure :p)

我觉得那个演讲是有点闷得...
可是那个演讲师很Funny >0<...

弄到我们全部笑到发傻...

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那个演讲师先走了..
他还要到另外一件学校演讲...
所以他就吩咐另外一个演讲师帮他讲完...

当我们看到另外一个演讲师的时候...
我们第一句就说 "Milton(黑黑), 你爸爸" ...
哈哈哈 xD...
因为那个演讲师很黑 >0<...

他跟我们讲了很多Suprice!!

我们也一直"yeah yeah"叫...

因为真的很Suprice >[]< !!

有个朋友还听到哭 >3<..
真的服了她 ...

所以回家决定跟妈咪说....

结果!!! 可以叻 xD...

开心到~~~~~~~~~~~~~~~~~~~~~~

飞天 x) ...


好啦.... 这星期我是真的很忙...

要练歌..
读书.. 下星期要考试了 T__T 
银河订单 /0\...

所以..................
Hmmmmmmm................

星期五祝福我和老虎 :) ..
期待星期日 xD

就这样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