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这几天? :)

啊咯 :D
我回来了 ^^

(完蛋了.. 我不知要怎么写 T__T)

Ermm...

我就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写吧 :)

(我长话短说蛤 :D )

那天... 是我和老虎的翻身赛...
也来了很多朋友...
除了帮我和老虎支持... 也顺便帮老虎办一个惊喜的生日会 :D

那天.. 我们真的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和老虎也成功进入了第二强..

就这样 :p

星期六.. 没什么的... 一整天在家做宅女 xD..

星期日...
OMG /0\ .. 想到都累 T___T ..

早早上起身,信息了老虎就去冲凉了...

冲好了就online顺便等妹妹...

妹妹好了就出发....

先去载老虎然后再去卖早餐然后就去学校 :D

到了学校,我们就在遥遥那里座着等其他朋友...

过不久,差不多全部都到了...

巴士也到了... 我们就上车准备出发去UMS了 :)

到了UMS的不知什么地方后,我们就下车...

然后在那里站了不知几久...

全部人走下去.... 我们也跟着...

然后就自己随便乱走.. 顺便拍照 xD

然后我们又走上去....

本来不热的... 因为走来走去... 整个人热到半死 >0<...

然后看到其他人又走下去 -..-

他们到底想怎样? 走下去又走上来又再走下去 -..-

我们找我们自己学校的朋友时...

认识的全部不知去哪里了...

不哒认识的就有几个....

然后我们就一起等巴士来载我们去另外一个UMS的礼堂....

等~~ 到~~~ 我们~~~~ 老~~~~ 咯 -..-

结果我们是最后一个到那里的...

不过也有更迟的啦... 不知从哪个洞走出来 xD..

在礼堂里找了位置坐下... 过不久那个Ceramah就开始了 :]

第一个演讲, Sejarah... 他是个很好笑很好笑的一个演讲师.. But.... 也是一个很变态的一个演讲师 xD..
比如说... "Naik *bukit* jumpa *batu*... " 知道意识的就Oke咯.. 不懂得... 我也没办法 :p .. 问人吧 xD..

第二个演讲, 英文... Hmm.. 那个演讲师也很幽默... 不过没有像历史的演讲师那么幽默罢了 xD.. 也没有像他那么变态 xD...

然后就休息.. 吃午餐...

他们准备的午餐... 我真的没话讲... 连猫都不够吃 /0\ ..

算了... 他说我们去那里是因为要听课.. 不是拿免费的食物....

赢。完。料。

然后又继续第三个演讲, 国语... 也不错啦.... 满幽默的 :)

最后一个... 数学..... Hmm... 我觉得... 他不怎么幽默... 他很认真的在教我们....

他教完数学就叫Extra的科目.. Addmaths...

不管我得事... 所以我没听.. 反而跟朋友玩 + 自拍 xD ..

还有..... 那个礼堂的冷气.....
冷到 >0<..... 穿一百件衣服都不够....
哈哈哈 xD... 我知道夸张了点....

不过真的很冷 /3\ ... 可怜的老虎要忍耐....
因为她没带jacket.. 而我得我用着...
没办法借老虎 >3<.. 自己也快冷死了 /0\ ..

Ceramah终于完了..

我们也快快离开那个礼堂...

然后在找我们的巴士...

上了车.. 还要等初三的学生....

老咯 -..-

全部人都上车后.. 我们就出发会学校了 :)

在巴士上... 最吵得就是男生 -..- ..
不过很喜欢那个感觉...
很开心 xD

到了学校.. 妈咪也到了...
老虎当然还是跟着我得咯...
因为我们还要去练歌吖 /0\..


不过去练歌之前... 我们先去吃东西...
因为我们真的很饿 :/

我们吃饱了.. 就直接去练歌了...

我们真的吃很饱很饱 >0<...
老虎还说第一次吃那么饱 xD..
肚子胀胀的 x)

到了Station One.. 就找人...

找到了... 那个人就扮个我不想看到的脸给我们....

那个人叫我们到一边坐着先...

好噜... 我们就找位置坐下...
就在他们隔壁罢了...

我们在等的时候... 我和老虎有说有笑的...
最好笑得就是我们说那个人的坏话 xD..
笑死老虎... 哈哈哈哈 xD ...

过后她叫老虎去练先...

我就一个人开始Tekanan  -..- ..

老虎好了后就到我...

跟"kim mao k0n0n" 练好了就再跟另一个男生练...
那时我得声音不怎么好.. 有点粗...

好心问那个人Oke不Oke ...
结果她就LCLY的答我"你Oke我就Oke咯"

What The!!! 你讲话就不能好一点咩?

过后她又告诉我练多一次就好了... 因为那个男的还有一个女的要主唱...

Ohh... 就听她的咯...
练多一次...

练好了就马上走人...

要打电话给妈咪的时候...
看到妈咪的车在前面罢了... 就没打了...
妹妹在车睡觉... 妈咪不知去哪里卖东西了 :)

上了车就开始38了咯...
哈哈哈哈 xD...
一直在讲那个人的坏话...

不是我们坏吖...
是她自己Pilih Kasih!!

妈咪来了... 就送老虎去找她的妈咪...
然后我就回家啦 :D

到家... Online一下然后再去冲凉睡觉 :D ..

星期一...

没有读书.... 一整天在家当宅女 again~~~

:D

星期二....

早早上醒来去上课 @.@!!

有点累得说 /0\..

想到晚上还要去比赛...

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

预感告诉我说.... 我肯定会被落选....

谁知道.... 真的被落选了 :)

自己也跟自己答应了...

被落选就算了....

不能哭... 因为很不值得...

所以.... 我真的没哭 :]...

我也在FB写说....

我参加这次的歌唱比赛后就没有再参加什么比赛了..
现在只想专心听课.... 跟时间比赛...
等SPM的到来 :)

真的... SPM越来越接近了...

下星期一又有Percubaan ><...

压力是有的...
可是尽量不要给自己那么压力咯 :)


祝我考试顺利吧 :)
Pray to me ^^

讲真的... 我好久没去教会了 /0\..
很想念的说 >3<..

我亲爱的阿爸父... 对不起蛤...

这星期日我一定会去的 :D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咯...

照片呐...

去我FB看吧 :p

不知道我FB就自己找噜..

呵呵 x)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