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愉快的星期六 :D

今天本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
却要早早醒来去学校 /.\...

有点累得说....
可是还是得起身去学校...

到了学校....
果然... 很安静 xD...

有点不习惯的说 /.\...

然后一个人就开始发呆...

等老虎和黑黑的到来....

等到...................................

我要老了  xD...

过后...... 六点半左右老虎就来了....

然后叫她陪我去买早餐 :D..
在去食堂的路途中...
看到黑黑...
本来想作弄他,假假看不到他...

那里知道他没发现我们 -..-

叫他的时候才注意到我们 /3\ ...

然后我们就去华人食堂.....
很久没那么早去买早餐了...
有点想念的说 xD

可是...... 去到那里没有一样东西吃是刚我的胃口 -..-

然后再去马来食堂看看....
虽然不什么刚我的胃口...
可是还可以啦.... 所以买就是咯 :D
炸鸡 >0<....

我知道我犯法了...
可是没办法 :p....
Beh Tahan xD..

买好了就回课室噜 :D

上课PD的时候....
老虎没去上课.... 因为要陪我...
有些PD学生也没去...

全部懒惰虫 xD...

过了一节课..
第二节课的时候....
差不多要敲钟了...

O.. Owww!!

他们的PD老师来找人了...

老虎就快快爬在桌子上假假不舒服 xD
没有去上课的懒惰虫被叫....
很奇怪的是....
老虎没被叫...

她没理...
继续演她的戏...

过不久....
老师发现到了...

就问老虎在那里....
就告诉老师说在我隔壁....

老师看到她慢慢的抬头...
然后又说...
就算不舒服也要去上课...
可以在那里休息,睡觉...

然后她就拿她的书去上课了...
其他的就被罚 xD...

下课过后,上ERT...

我们迟进班...
结果被老师骂 -..-

幸好我的手没被老师看到....
不然又要被老师骂了.....

上完ERT课.. 就上Pontianak的课...
老师没来 A___A.... 跟朋友借电话看戏...
超开心的说....
可是Buaya突然间进班 -..-
不知给什么Ceramah来的...
闲....
害我没得看戏 >0<!!

过后上猪脚的课....
叫人在白板写作文....
闲到........................................................................................
老师自己也睡觉了 xD


过后就是我最期待的啦 :D!!!!!!!!!!!!!!!!!!!!!!

放学 :D

跟姐姐去Shopping x)........

可是.....
上到车的时候....
我妈咪说忘记带我的衣服 -..-
赢料 /3\....

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准备好,就等姐姐载我出去 :D

准备好后...
看电话..
两个miss call和一个信息....

是有关歌唱比赛的....

那时就先打电话问老虎先...

老虎说她也有...
可是没有信息她罢了....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们咯...

结果.....
我得到的信息是......
歌唱比赛改去星期一和二....
我和老虎都在星期一比赛...

所以星期一,放学后... 她们来我得家 :D

有点期待的说....
可是也有点小紧张 >0<....

打电话跟黑黑讲的时候...
我作弄他说,我的歌唱比赛被cancel了....
哈哈哈哈哈 xD...
他知道我在作弄他后...
他一直骂脏话 x)...

不久, 姐姐到了....

等什么?

上车走人噜 :D

我们先去Wisma看我想要的那件衣服.....

衣服是美.. 可是价钱更美 -..-

结果没买到 T_T !!

姐姐饿了... 就陪她去吃东西咯 :)
吃饱了.. 下一站就是Suria :D

到了那里...
先去找姐姐的朋友在Food Court...
进到去....

Wahhh O.O!!

看到一群男生聚在一起....
好像在吵架的样子...

那里知道没有的 xD

我那时的心情不是害怕...
而是兴奋想看他们吵架....
我是不是sot了? :p

过后...
看到一个男的.....
没想到他也是那一群男生里的其中一个...
而且他在抽着烟...
Hais..... 失望 /0\...

出Food Court的时候...

又有一群人聚在一起....
还以为是吵架...
那里知道是有间买电脑的店有小偷....

我觉得那小偷很笨咯...
要偷也要看情况嘛~~~

笨笨的... 被捉了咯 xD

感觉上哦.... 今天Suria 有点危险的说...
一下说有吵架.. 一下又说有小偷...
那会不会有打劫叻?

没理那么多.... 继续Shopping :D
找我的毕业典礼衣服 :)

去了很多店...
姐姐一直叫我试这个试那个的...

OMG /.\!!
我要疯了!!

到最后...
终于有一件比之前那几件好看.....

没想那么多...
买了它 xD...

如果跟家人出街看到更美的... 也买了它...
当然也要看价钱呐 /o\ ....

过后就去茶道买水喝....
顺便在那里休息 :D

休息好了就回家噜...
因为姐姐还有Dinner ....

几爽一下的 :D

到家.... 冲完凉.....

很巧的......

竟然没有电来 -..-

赢料.....

当姐姐要走的时候...

电竟然来了.....

赢完料 \o/ !!

然后就上网更新部落格噜 :)

听说我的姐妹(inai 婆)不开心 /.\..
我也不知为什么....

希望她没事啦 :)
想到我得样子或我唱SJ的SPY... 华语版的...
一定会笑的 xD
Perasan -ing :D


好呐... 写到这咯 :)
本小姐要去梦里找爱人了 xD...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