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 姐妹情 ♥

部落格... 为什么你那么senka -..-?
没有问过我就乱乱帮我换了全新的部落格...
害我Blurr了一下 >0<..

But......

幸好我明白了少少...

知道要在哪里设计部落格..
在哪里写部落格等等 :)

****************************************************

今天在学校跟一些朋友讲话...

就说到她们的姐妹情...

而我和其他人就当听众....

她越说越伤心... 还哭了出来...

我真的很替她伤心,心痛...

我真的觉得... 她们要跟"她"讲...

其它的我就不多说啦...

希望她们真的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永远在一起 :)

****************************************************

换节了..

上PD课的朋友也回来了...

我们的话题就到此为止了....

回去位置的时候....

有想了下...

我们三个的感情...

Sweet 到~~~~~~~

就好像情侣 ♥.♥

哈哈哈 xD..

我们是从初一到初五都是在同一个班上...

可是我们初四才开始粘在一起....

我记得... 初一的时候... 看到白白的脸就觉得她很冷..... 很凶.... 然后一直在学校中kes的一个女孩...
不过到了初三.. 就好了点点..... But.... 还是有kes的 >0<...
那时我们是有说话.. 没那么多罢了 :)

而老虎呐... 初一的时候是有在一起啦... 也没那么亲...
过后因为一些事情.... 我也不懂什么事了...
朋友没跟她在一起.... Automatic的,我也没跟了...
初三的时候就好了....
可是也没像现在那么亲啦 :D

我记得... 初三时...
我们三个有一起参加歌唱比赛.... 跟Groub的 :)

可是被落选了...

忘记了那时的心情... 是伤心吧? 或是失望?

我也不太清楚 >0<...

********************************************************

初四,我们三个就开始慢慢的认识彼此...
慢慢的了解彼此...

所以擦出了现在的火花 xD

我们可以不用等对方讲,自己也知道她在想什么...

有时想东西还想到是同一样的事情....

还有就是... 只要给个眼神,就知道那是什么意识或知道在暗示着什么东西 xD...

因为我们的 "Bluethooth" 是24小时都开着的...

哈哈哈哈 x)

我们的感情真的很不简单吖......

所以我会很珍惜很珍惜着我的姐妹们 (白白,老虎)

没有你们.....

我得笑容会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

真的 ♥

还有其他朋友也一样....

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两年,有些五年...

我还是会珍惜,记着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D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 ♥

希望,我们毕业后还是能保持联络 x)

Sister Forever ♥

*前天,有个人说她很欣赏我们又说我们是三胞胎....
我那时真的很开心 xD
然后她又叫我们Keep in up..
呵呵.. 真的很谢谢她 :D



***************************************************

还有....
刚刚才知道我最爱的韩国团体BEAST里的一个成员的爸爸去世了 T__T ...
虽然在那团体里我不怎么崇拜他... 可是我还是会Support他的...因为他是BEAST的成员...
看到有张照片他哭着的...
我也跟着了 /0\..
希望他没事...
 Hyun Seung's Oppa Hwaiting :')
LOVE  BEAST & Always Support BEAST  

**************************************************

还有.. 还有...
我们姐妹期待的东西已经出了 xD...

那就是U-KISS的Mini 7th album Stop Girl..
超开心的说 >0<..

他们都变帅了 

歌好听,MV又好看 >3<!!

希望他们可以再出多多新歌...

当然BEAST也不列外 x)

那两组都是我最爱的韩国团体 :D

还有... 还有.... 还有...

Bub-Bye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