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Today :)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怪 /3\..

一时下雨,一时太阳出来,再不然就是刮大风...
心想... 世界末日要到了吗?
(Choi choi choi >0<)

下雨是好啦...
可是每天都下....
很恐怖叻 /0\...

而且最近没什么出汗...
那样对身体不好叻..
幸好我没生病啦...
考试期间, 不想生病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历史试卷....

对我来说.....

是超级的难





拿到考卷.... 写了名后,本来要睡觉的...
可是老师不给 -..-..
我就开始做"小丑" ... 哈哈哈哈 xD
看到背后的座子的木脱料... 就帮它脱了,看的比较顺眼 :D
我在玩的时候... 被老师看到, 叫我丢掉...
那时朋友就开始笑...
其实..... 他们是在笑什么吖 /3\?

进班要坐回去位置的时候... 大头叫我关灯...
就答回他"Kadam ahh?"
然后朋友们又笑...

过后还有很多..

最好笑的是....

下课后...
看到地上有笔心盒...

就想到小学的时候.. 男生很喜欢拿来弄枪...
问小黑黑会不会...
他说不会...
又问白白....
她也不会...

我呐?
也不会...

算了.. 拿来丢人 xD...

看左看右...
不懂要丢谁...

算了... 丢了再算...

哪里知道....

当我丢的时候....
是有声音.. 可是我不知道丢到是谁....
看去背后....

在我最讨厌的人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看他脸傻傻的..

然后就走去他的位置...
口虽然是在跟他道歉...
可是心里一直在讲 "KOTOH"..
哈哈哈 xD...

其他朋友也一直在笑...
因为我们真的很讨厌他...
哈哈哈哈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
跟朋友约好了...
想放学后去找Convo的衣服...

回到家就问妈咪...

妈咪说Oke...

所以就告诉老虎和白白...

白白说没车去.... 有点失望的说 /3\..
可是也没办法...

所以只好我和老虎去噜...

跟上次一样.... 去载了老虎就去找衣服...

妈咪带我们去Servay找...

还以为那里没有什么美的衣服..

哪里知道有 -..- ..

赢料...

我和老虎找了三件..
一人三件...

过后我们就去更衣室Test下...

我第一次哦... Test衣服test了一个小时 -..-
厉害没有?!

妈咪一直在外面吹我们快点..
哈哈哈 xD..

我们做了决定...
都选黑衣...

出到去... 才feel到空气...
哈哈哈 xD...

过后妈咪又说另外一边有很美的裙子..
我们就过去看...

是真的满美的..
可是我们都买了...
算了 /3\..

然后老虎又找到很美的衣服..
粉红色的 >0<...

又在找多几件...
然后又到回去那个更衣室test下...

哈哈哈哈 xD....

最后...

我们都买了白色的...

妈咪在付钱的时候...
我就和老虎去看东西...

我看墨镜..
老虎看香蕉夹....

买了那个墨镜后... 被妈咪ngam了一下 >0<...
是真的很贵啦...
可是我要墨镜很久了 T___T
下次我就用自己钱噜 ~.~

走之前... 跟老虎去买mom mom吃 :D
Uncle BOB...

炸鸡..





然后看到一个书店有卖E-pop..
重点是!!!
BEAST的POSTER >3<!!!!!
可是那个E-pop是马来文的 /0\...
又很贵!!
讨厌!!





过后就去载弟弟....

载了妈咪朋友的儿子回家...
就到老虎回家...

过后我们就回家...


******************************************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

朋友们... 不要生病了 :)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吖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