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Octorber :)






虽然在九月的最后一天来不及更新, 可是还是想祝大家中秋节快了和祝我大姐生日快乐 :D

首先, 我想向上个星期六那天投诉 >0<...
真的很讨厌!!
天气那么热了!! 竟然没有电!!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
我真的不耐烦了!! 一直问那个电为什么还没来?!
没电来我什么都做不到!! 没有Wifi,不能online -..-
要看PPS,可是没有Wifi -..-
要看电视, 可是没有电 -..-
要信息,电话没有电.. 要充电,可是没有电 -..-
要用妈咪的电话online, 可是没有wifi -..-
赢。 完。料。

然后就一个人发傻...
一直唱歌,一直喊,一直投诉...
妈咪Beh Tahan我...
就问我想怎样...
我的答案很简单..
一就是现在立刻马上走!! I NEED AIRCORN!! 不管去哪里都好... 重点是冷气!!
二就是开发电机!!

妈咪就立刻去开...
哈哈哈哈 xD..

开了后我第一时间就是去享受我的AIRCORN :D

过后不知是谁一直开关那个发电机 -..-
很讨厌一下的..

晚上不知几点...
爸爸去关发电机..
要看有没有点来..

结果有点来料...
那时我心里就想说, 如果从早上到晚上没有电又没有开发电机... 那我整个人不是疯掉可以去神经病院了?
哈哈哈哈 xD

幸好没有哦 :p
不然我姐妹们会很想我的 xD (perasan-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我的阿爸天父.. 原谅我没有去教会...
因为我很懒惰 >0<..

早上突然间下大雨... 那时就找借口说"下大雨,懒惰去"
那里知道... 我说了后就直接停雨 -..-
赢。料。

最后还是没有去 xD..

一边帮妈咪乜鸡肉,因为要煮"mm qi" :D
然后一边看PPS..

最近有在追戏.. 可是没那么厉害 xD..
我是追韩剧"致美丽的你".. 没有错的话.. 我还有两集就看完了 :D.. 在等它更新中... 我老咯 /3\...
还有另外一个就是唱歌比赛的.. "中国好声音"... 很好看 >0<.. 在那里学到了满多东西的... 也被他们的歌声感动到哭.. 有一些罢了啦 :).. 也听到了很多好听的旧歌... 去哪里比赛的人真的很伟大和很多很多.. 真的很佩服他们... 看着他们上台唱歌,就想到我那时上台唱歌的时候...
我只上了那么小的舞台就已经怕到整个人都呆了, 更何况他们上那么大的舞台 >0<... 
讲真的.. 看了那个节目后,我就变得很喜欢唱歌.... 想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歌唱比赛....
可是我更想去完成我的梦想... 那就是摄影 :)
自己给自己做了个判断....
我比较喜欢摄影... 唱歌只是我闷得时候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用唱得把全部唱出来 :D
所以.... 继续我的梦想 :]
那个节目很刚老虎.... 因为她说她想读音乐课程... 今天问她,她又说不知道 >0<..
希望她不要放弃 :)

回到正题 :p 

妈咪煮好了.. 我们就开始吃团圆饭了..
很开心的说 :) 

过后就................................... 有啦 :p

3点多..
妈咪告诉我们说晚上我们也有跟着去亲戚的婚宴...
OMG >3<!!
Last Minute才告诉... 我不知要穿什么衣啦 T___T..

结果.. 我穿了红衣, 蓝裙,白鞋 -..-
很奇怪对吧?
可是... 我觉得Oke啦.. 还看得人 xD..

到那里..
我们全家分开座 -..-

爸爸妈咪和我叔叔他们座..
哥哥和另外的亲戚座...
我,妹妹和弟弟跟Ah pek,Ah po座和一个帅哥 xD...
是叔叔的儿子啦 :D...

他和我一样很喜欢拍摄!!
看到他抱着相机.. OMG!!
跟他借... 他竟然不给....
算。料。

第一道菜出了...
看到很多人开始动手拿食物吃了...
我们那边就................................... 不懂为什么还没开始 -..-
看着妹妹... 妹妹也看着我....
叫她叫老的开动, 她又叫我讲....
LAST...
有个Ah po讲为什么不开动?
那个Ah pek就讲那个灯都还没开...
我就心想,如果那个等没有开到结束为止.. 那我们那一座不是不用吃 -..-?

最后,那个Ah pek真的等灯开完了才开动 /3\..

那餐厅的食物我吃过了... 最喜欢吃的还是第一道菜... 其它的还好... 最烂的是甜点 -..- ... 

在吃着的时候也有的看表演... 我觉得..................... 一般般... 不会很吸引我 Xp..

最厉害的是我爸......
回到家的时候..........
看到座子上有个东西...
拿来看....
原来是餐厅里的小碗.. 放辣椒那些的,还能放筷子...
我爸爸竟然"打包"回家 O.O?!
真的太厉害了.... 问妈咪... 
妈咪说爸爸说很美然后就"打包"回家了...
哈哈哈哈 xD






**********************************************************

今天 :D

今天没有考试.... 因为我没有拿那一个科目  xD

当他们在考试的时候,我就和朋友讲话...
很爽的说...
本来想做功课... 可是越聊越爽 >0<..
就忘记了功课 /3\...

懒惰虫白白没来 /3\..
因为她昨天跟她的爱人去庆祝她爱人妈咪的生日...
半夜才回... 赢料 >0<...
然后开FB.. 看到她写说想我和老虎... 
也不懂她发生什么事 /0\..
等她想说再告诉吧.. 那是她说的.. 那也是她的性格 :)

I'm Waiting~~ Waiting~~ 

还有吖,今天看到老虎的眼睛 >0<..
越来越肿... 
今天放学后她去看医生...

医生说,如果在这三天内她眼睛还是那么肿得话就要开刀...
OMG :/
她打针都那么怕了,更何况是开刀 :[
虽然是有打麻痹针, 可是还是觉得很恐怖 >3<..
我不是老虎..,. 可是我知道她会那么想...
真的很替她担心 T__T
希望她会好起来 :')

还有就是.................
过了这个月...............
我们初五的学生就要开始Tekanan了....

SPM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看着办吧 :)

跟大家说得一样....
希望十月能带给我好运...
BUT.................................
我比较希望十一月能带给我好运 >0<!!!

就这样............................................................. 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