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I'm Back ♥

I'm Back :D

才四天没有更新,可是觉得好像四年没有更新 >3<..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在这里发泄的...
可是我忘记了 -..- ...
都是电脑的错啦 T___T

一个被爸爸没收,可是现在又给会了 -..-
还有一个就是1Malaysia的电脑.... 坏了 T^T.. 不是我的啊~~~
我还没告诉电脑的主人... But... 如果电脑的主人看到了.. 不要骂我... 我会拿去修的... 如果修不好也不要骂我 T__T...
希望能弄好啦 :|

今天是初三学生的日子..... PMR A____A
虽然迟了... 可是还是要告诉他们..
GOOD LUCK! All The Best!






而我们初五的学生还在倒数....
还有..................................................天?

我不知道 :D

初三的学生在考试,我们在上课 T__T....
他们还要比我们早放学 :|

虽然真的很累人,很想睡觉,很闷...
可是没办法了.................................

为了SPM, 跟它拼了 >0< (又是这一句 :p)

But..... 是真的嘛 ~..~

所以我们要STUDY HARD LIKE THE HELL!!









最近我的家人一直叫我读书......
有其实是我最近很讨厌的人!!
那就是我哥 -..-
他一个星期讲一两次!!
他不闲,我很闲叻!!
他越讲我越讨厌!!
我要不要读书是我的事!!
反正那成绩是我的!!
我知道那是为我好,可是也不用一个星期讲一两三次嘛!!

爸爸妈咪只是讲一次,然后就没有再讲了...
他真的还烦过老人!!
性格越来越像TLN!!

Hais.....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他要讲就让他讲吧....
我不会顶回他的.. 浪费我的口水.....
静静最好 :)

还有三天!!!
三天哦!!!
Convocation ♥
I'm Waiting You :D

就这样 :p
有些事本来想在这里写的..
可是我都忘记完了, 因为不值得我去记得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