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3^v

我吹! 我吹! 我吹吹吹!
再抹干净 ^0^...

一个星期多没写部落格了.. 很多灰尘, 所以要吹一下再抹一下 :D

首先.......

就从毕业典礼那天开始写起吧 :)
那就是12.10.2012(星期六)
我们(my sister)从早忙到傍晚...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

那天,老师们也很亲切....
如果上课老师也是那样..... 天不会亮了 xD...

不过就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跟了很多朋友拍照...
虽然有些没有..
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D

12.10.2012, 这一天会成为我记忆里的一个日子 :)

然后,星期日.... 忘记了 >3<..

星期一和二都在家... 看PPS... Runing Man!!
哈哈哈 xD....
没上课的日子,真的很爽....
可是还是会闷得 -..-

考试要到了还在上网,看戏 >0<....
没办法... 戒不掉 /_____\

星期三到五, 上课 :)

星期六和日, 忘记了 :p

上个星期的,我都讲完啦 :)
有些忘记了,是真的忘记了 >0<..
不能怪我啊 :D

这一个星期呢?

星期一到前天(星期三)罢了我们上课....

昨天和今天没上课 :D

昨天下午和姐姐,姐夫去剪头发...
姐夫是去谈生意, 我和姐姐去剪头发...
姐姐剪了等于没有剪 -..-
我当然有啦,只是看不出罢了嘛~~~ xD
然后顺便去买班衣和我们三个(白白,老虎)的白衣...
班衣买了..下星期一要做Along.. 跟他们收钱 :D
我们三个的白衣 -..- ... 老咯~~~~~ /____\

今天在家 :D
不懂晚上有没有出 >3<....


期待这星期六 >0<..
不懂可以见到多少个我的小学朋友....
有的变靓女靓仔了...
有的还是一样 -..- ..

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啦 x)...

一个星期多没写部落格是因为都在看PPS..
哈哈哈...
还有就是要看我姐的女儿 /0\...
两个字 -----> 麻烦!!!


还有还有!! SPM T____T
我还没开始温习.... 买回来的练习纸... 我动都没动.....
Otoke? 下星期一定要做完它.....

我觉得..... 那是不。可。能。的 >.<!!

Hais..... 尽量吧 :')


然后.......... 就这样吧 :)

Blog我会少写, 想知道我都在干什么或其它事,就去FB看吧 :D

Bub- Bye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