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O.o?!

昨天妈咪回家乡!! 讨厌 T___T
我也是要回!!
真的很想念家乡的味道 (只是很讨厌那个蚊子 -..-)...
自从外婆去世后,我们就很少回去了....
Hais /3\....

妈咪不在,没有人煮饭...
冰箱很多东西... 我会煮的只有炸的食物...
可是爸爸不能吃那么多炸的,所以只好出去吃....

问题来了 -..-
那就是....... 车...

家里有5架车都没有用...
2个lori, 不可能嘛~~~
1架doublecap, 在修车场...
1架van, 妈咪架走了..
1架Safari, 没有的灯..
赢。完。料。

最后用姐姐的车...

我们吃饱了..
去走走一下然后就回家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醒的很乱 >0<.. (我也不懂为什么 -..-)

我平时是5点半起身...
今天也是...

可是弟弟妹妹也一样 -..-

我的厕所吖 >3<!!!

没办法... 只好等....

我。老。咯

全部准备好了, 只剩下我...

很。好。

全部就看着我走来走去想TLN -..-

准备好了就走....

先送我姐的Baby去保姆那里...

过后就送我们.....

差一点点..... 我们就要迟到了 >0<...

平时到学校,很习惯的会去食堂买早餐...

可是今天没有 /____\

算了...

***********************************************************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是很开心...

But.....

有个更大的考试等着我们 /_____\

还以为考完这个Percubaan后, 我们可以轻松几天...
哪里知道没有 T____T

下星期初三的学生考试,我们初五的学生要回去学校上课 >3<...

Hais.....

一个科目要上两三个小时(没有错的话)..
平时上30分钟的课就已经够煎熬了,还要上两三个小时 /0\?

没办法了.....
为了SPM...
跟它拼了 >3<

考完过后真的要去疯狂....

可是......
没钱没车怎么疯狂 /.\?

Hais....
到时候再来算吧 :)

===========================================

还有7天 :D

很期待那天 x)

希望那是个美好的一天... 也希望自己不要哭 :')


好啦... 没什么好说的了 :)

最后... 希望这次的percubaan能拿到我满意的分数 >.^v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