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D

今天本来不想写的.. 因为太闷了,就写部落格解闷咯 :)
不懂老虎和白白去哪里了 >0<... 

想去YouTube看video,可是line走的很慢...
想save照片,可是没照片给我save /3\..

今天的考试很轻松... 因为只是要画画和答ABCD的试卷...
我第一次很满意我的画... 虽然没有很像...
可是我很满意 :)

答ABCD试卷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自己很想睡觉 >0<...
考卷都还没做完... 怕睡了,老师收卷了我都还没有做完..
所以只好逼自己不要睡... 做完了再睡.....


Hmmmm..............

过后也没什么东西啦 :)

我的姐妹老虎...
她的眼睛好了一半....
没像昨天那么严重...
很替她开心地说 :D

分享一个照片... 是我们三个的画 :)

我的是粉红色那个...
白白的是黑白那个...
老虎的是蓝色那个....
我们都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呢 ^^

有个朋友看到我的画就说...
"Wahh.. 下次我看到粉红色的kapal angkasa(我不知华语叫什么,所以我写马来文 :p), 我就知道那个是你来得咯 xD"
我真的被她那句话"炸"到 :D



好啦.. 没什么好写的了...
都说只是写几粒字.. 就等于写爽噜 :p

Bye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