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




I'm Back :D

How are you?

I'm fine..

(自言自语)
xD

*****************************************

星期一就开始考SPM Trial 2 了 >3<..

过后就要Countdown... SPM isComing Soon  /3\...

是有点怕的说...

前天考国语...
我觉得.... Oke啦 :)

昨天就考数学...
也是Oke啦 :)

今天没考...
哈哈哈哈 xD..
一直在班上跟朋友38 ...
我们真的很"勤劳"哦 :D

 Hais.... 明天 /0\
SEJARAH!!
我不知要怎么考...
Paper1 Oke啦... 至少可以带枪 xD
Paper2就不能了...
怎么办?
Kosong?
Hais..... 明天再算 :)
我真的放弃SEJARAH了...
BUT... 我还是希望我至少啦, 能拿 D >3< ..

过后那几天就该天再说吧...

下星期考完试...
初三学生就"kin zhong" 咯...
PMR哦...
哈哈哈 xD

不懂我们初五的学生有没有的放假?

希望有啦 >0<...

至少要两三天嘛 x)..

给老师知道我那样想..
我的耳朵就完蛋了 /0\...

"SPM要到了还想要放假" .. 老师一定会说这句 -..-

**********************************************************

我很期待下个月的12号...
因为是我们学校的Convocation Day!!

可是当晚要穿的衣服还没找到....

说到找衣服就想到昨天...

昨天放学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
妈咪就问我要不要去找衣服..
因为妈咪刚好也要去买布...

回到家我就直接打电话给老虎...
可是她没开机 -..-
赢料 /3\..

过后就打去她家...
那时就问她要不要去...

她考虑了很久...
到最后还是去了 :D

我知道她很累... 可是也是没有办法吖 >0<..
为了Convo..
Hais..
麻烦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老虎家载了她... 她出门的时候..
看到她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0<..
有开心到的说 x)

过后,我们就去Segama了 :D

到了那里.. 妈咪要我们先下车自己去找...
如果跟妈咪一起转来转去找Parking很浪费时间...
我们只好先下车咯 :)

然后就随便进去店里找....

过不久妈咪就问我们在那里..
过后妈咪就来了...

妈咪说去其它店看...

我们就走噜..
去其它店看....

没有错的话... 那个店名应该是Vunfa吧...

老虎在那里买了裙子...

过后我们又去另外几间店找...

都差不多一样的 -..-

妈咪说去KK Plaza 找...

我们走完整个Shopping Mall...
最后给我们看到一间店...

幸好哦..
有我要的裙子 :)..

所以.. 我和老虎只买到裙子 /3\..

过后妈咪又说去...................

不知店名 /0\..

去那里看看下....

结果我们真的去看看下...

妈咪看到我看着一件衣服...
妈咪就说"那件Oke吖" ..
我就直接答说"有咩? 那个人讲没有我的size"

我和老虎就开始偷笑了...
哈哈哈哈 xD..

因为我根本没有问 >0<..
我只是手痒想摸摸看罢了...
呵呵呵 x)

过后我们就看腰带...

老虎要买.. 刚好妹妹也要...
所以就帮妹妹看....
越看越美...
弄到我自己也想买...
也刚好有粉红色...

要付钱的时候...
我和老虎又看到另外一款的...
很special一下的...

刚好有粉红色... 就跟本来要买的腰带换了..
老虎也是...

过后又想到白白...
在想要不要买给她...

最后决定不买 >0<..
因为怕她不喜欢....

妈咪付钱的时候...
我和老虎就去看鞋子....
然后又跟我说有个人大厅观众挖鼻孔 >0<...
哈哈哈哈哈 xD...

妈咪好了,我们就走噜...

走走下突然间看到黑黑 O.O..
SOLO嘛....
哈哈哈 xD..

过后我们就上车走人...
因为时间到了.. 要去载弟弟..

衣服该天再买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载了弟弟后就送老虎回家...

过后就到我回家 :)

。。。。

过后....

就...

没事 :p

=====================================================

To: 白白

对不起那时没告诉你 /3\..

其实我们也想信息你的...
可是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我们就没告诉你...

想今天再告诉你...

告诉你后...
你的脸就变完了 :/

其实我们也有发觉到的...
只是我们都选着"Diam diam 和伪装" /3\


请原谅我们 :')



不是故意的...

=======================================

还有就是................

希望我和我的姐妹们还有朋友们考试顺利 :)

All PASS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