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Superman Day :D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D... 虽然早上有点辛苦 /.\... 因为伤风 -..- ... 鼻子一直出水 /.\... 现在也一直在出水 T_T ... 我不要生病! 因为我讨厌吃药 >0<...

不谈那个 :)..

我们星期一就已经说好了要一起出.. 可是这次不一样点...
我们没有去亚庇那里..
我们去Lintas :D...

因为我和老虎要参加歌唱比赛...
要去那里给钱和交表格 ^^..
所以我们也顺便去吃好料 xD..
羊扒 >3< ...

在我们还没有去Lintas的时候..
我们去找地方换衣服....
油站,它的厕所只能给打油的客户罢了 -..- ,赢料...
走人.. 去另外一个的Tandas Awam... 没有开 -..- , 赢料 ...
打电话给妈咪.. 她叫我们去店的厕所...
我们就去噜... 等那个人洗厕所....
我老咯 ~..~ ..
我换好衣服出来.... 到白白和老虎去换...
黑黑不知去那个厕所洞换衣服 xD..
全部换好了...
我们就出发去Lintas了 ^^...

妈咪放我们在Station One,然后就回家了...
我和老虎在那里Settle我们的东西后,我们再一起走路去Upperstar吃东西 :D

在去那里的路上... 有些人一直看着我们 ...
zomok? 穿一样的衣服很奇怪?
Hais... 随便他们....
哈哈哈 :D

到了Upperstar, 我和老虎看到了位置... 很快的就过去了..
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 抢电脑 xD..

我要开FB的时候... 竟然没有Keyboard-..- ..
要怎样玩哦?!
问服务员.. 叫我们换位置.. 只好换噜 xD...

结果,黑黑和白白抢到电脑先... 赢了咯 :D

我们在等我们的羊扒的时候..
黑黑开Youtube看一个影片... 很好笑的...
结果他发傻了 xD..
他笑,我们也跟着笑 xD..
整间店都是我们的笑声 :D..
哈哈哈哈 x)...

羊扒到了.. 拍了照过后我们就开动啦 :D

我们在吃的时候... 最多话讲得就是黑黑 -..-
他的嘴巴吖... 不会Stop的...
一直埋冤这个埋冤那个... 真是服了他 :D
最好笑的是,他说那个切羊扒的刀不好.. 很难要切 xD..
哈哈哈哈 xD

我们吃饱后... 付了RM70+.. 要走人了..
那里知道那个人告诉我们说一共是 RM90++ ..
我们就给钱噜..
Settle好了..

出Upperstar的门..
白白说她还吃不饱..
想去Zen Q看有没有东西可以吃...

我们陪她去噜.. 给她吃饱饱 xD...
买了她要的东西后,我们就乱乱走...
顺便等妈咪 :D..
我们去了几间店.. 全部衣服鞋子书包都很美哦 >0<...
看到就想买.. 可是厚... 很贵啦 /.\ ..
只能看噜...

妈咪打来说要到了.. 站在一个地方等她..
可是她却去另一个地方.. 只好走过去噜 :D...
我们过马路.. 真的很好笑 xD..

上了车后.. 全部就去我家 :D..
又要开始疯了 xD

到家... 不懂要干什么...
想进房间,可是二姐又在 -..-
他们只好在外面噜...

过后他们又去playground..
看他们去... 我也跟着去了...

因为太阳还没下山,所以我们就去上网噜 :D

过后.... Skip.....................................................................................................................

太阳差不多要下山了... 我们就快快拍照 xD....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 是时候回去要等他们的车要载他们回家了..

在等车的时候,老虎问我有没有小说可以借她... 我叫她自己去选...
过后,她问我好不好看...
在我要转身的时候,我没发觉到黑黑在我隔壁...
结果.... 他那受伤的脚竟然被我踩了 /.\.. 我还听到有声音...
吓到我 >0<... 就一直安慰他什么的...
他就说他回家吃药就没事了...
是希望真的没事啦 :)

白白的车来了.. 黑黑跟白白的车... 所以他们两个走了...
剩下我和老虎... Takanan在那里咯 xD....
哈哈哈...
当然没有啦.. 我们又去上网了 ^^...
练习我们要唱的歌...
老虎唱, 我就给comment...
我唱,老虎就给comment...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那里要改 ^^...

老虎的车来了....
一个人了 xD..

过后.................................................... 有啦 :p........................................................

分享照片时间到 :D
慢慢看吖...

我的Mango Juice :D

老虎的Orange Juice :)
(和白白的一样.. 没有照片)

黑黑的不知什么水 xD

我和白白 :D

老虎和黑黑 :D

我和白白 again :D

我和白白啦 >0< ..

我们的羊扒 O.O..

我们的水 xD

这个女人.. 一直看电脑 -..- ,叫她过来拍照... 她还是在电脑那里...
哈哈哈 xD

黑黑,我和白白 :D

黑黑和白白 :D

黑黑和白白 :D

我和黑黑 :D


黑黑和白白 :D

黑黑,我和白白

黑黑,我和白白 :D
*为什么拍得我那么黑 /.\

我们 ^^

我和黑黑 :D

黑黑和白白 :D

我们 :)

老虎一直在玩电脑...
叫她不会听... 结果.....
这照片就是这么来的 xD

黑黑SS ohhh xD

白白,黑黑和我 :D
*蛮喜欢这张的 ^^

我们要吃"Chocolate"
:D


睁大眼睛 OoO

笑一个 :D

做sepet -.-
:D

做鬼脸 ~..~

白白,黑黑和我 :D
*我超级喜欢这张的 >0<... 很可惜老虎不在 /.\.. 一直玩电脑 -..-

我们发神经了... 不懂做出什么pose来 :D

Superman :D

Superman Again :)

他的手很危险...
看到什么就拿什么...
而且会打人 xD

笑一个 :D
要露牙齿的哦 xD

黑黑在跟它的朋友玩 xD
那就是狗:D

黑黑和白白 :D

我们 :D

Supperman ohh xD

他们? 在干什么?! xD

做Bandy.. 看上面 xD

Women :D

Blerkkk :p

很自恋的他 xD

Black & White xD

老虎和黑黑 :D

我们的flipper XD
很可惜黑黑没有买 -..- 

Balck & White again :D

It's Me :)

发傻的我们 ^^

Weeeee :D

我们呐 :D

我们的脚和鞋子 xD

我们 ^^

黑黑 xD

他的手长... 把电话举高高...
所以我们拍照要看上面 xD
*蛮好看的啦 ^^

Weee again :D

老虎 :D


我们 :p



我们一共拍了100++张... 可能有些没分享到... 没关系吧... 呵呵^^..

好啦.. 是时候停写了... 
很累了 /.\.. 
鼻子很不听话的一直在出水 >0<..
希望能快快好哦 ~.~


晚安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