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Selamat Hari Raya :D

在这里想再次祝我的Muslim朋友 Selamat Hari Raya :D

~~~~~~~~~~~~~~~~~~~~~~~~~~~~~~~~~~~~~~~~~~~~~~~~~~~~~~~~~~~~~~~~~
别人放假去玩去享受...
我呐? 
一直在忙 -..- ... 又伤风喉咙痛 /.\..

我甘愿去读书都不要放假...
可是在学校的时候想放假不要读书 -..- ..
Hais... 烦 >0<...

一天没跟姐妹聊天罢了..
感觉上好像几百年没聊天了 /.\..
真的很想念她们 >0<

怎么办呐 /.\?!
我又开始乱乱想东西了...

Hais.....

我是时候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早早醒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