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Bla Bla Bla :D

我来更新啦 :)

我说过吧 ... 今天开始我会好好的听课...
可是....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
一直想跟朋友讲话.. 捣蛋... 睡觉 T_T
谁能告诉我...
那些毛病要怎么改?
Hais~~~~ /.\

不讲那些了... 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就是了 >0< (k0n0n? :p)

最近,觉得某人越来越讨厌!!
不懂为什么...
嫉妒?
Hello?! 我为什么要嫉妒?
他要跟那女的怎样管我什么事?
因为他remove我从他的friends list?
Hello?!
也许吧 -..-
可是.... 都不重要吧....
竟然remove我了,意识说我不需要那么关注他了咯...
亏我和他还是朋友的时候(在面子书),他写什么status我就like就是.. 分享什么照片... 也是like就是 + save起来...
现在....
不用了咯...
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删除他全部的照片...
现在... 什么都不用想!!
直接删除!!
讲真... 是有点设不得... 100++张哦 >0<...
没办法咯... 是要删除的 :D

今天,白白要画美美她的桌子...
我因为闷..
看到我桌子有他得照片...
觉得很讨厌...
就画他 xD..

当黑黑看到..
他给吓到...
因为我"以前"很喜欢他的...
当他是我的偶像...
可是现在没有了...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说他什么...
就当我真的在嫉妒或什么吧 :)

我说过..
当我成为摄影师后,我会要某人做我的第一个模特儿吧...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I Don't Care!
我不稀罕!

我还能找其他的...
我的最爱...
Gi Kwang xD
Dong Ho :D
Khu Hyun :)
还有我的最爱的朋友和姐妹 xD

哈哈哈 xD..

我有本钱才说吧 >0< ...

Hais.....
算了吧....
我只想出出气 :)

出完啦...
没话说了..

Bye by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