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IDK ^^

Yeahh!! 终于考完试了 >0<v ...
走咯,丢书包 xD... 老虎讲的...

可是哦.... 不能高兴的太早叻 /.\..

因为我们还有更重要更大的考试即将来临 T_T...

Hais~~~~~~~~~~

所以吖.... 我从下个星期一开始要好好地听课了 /.\..


今天,上ERT课的时候...
老师不满意我们的分数...
开始给我们"Ceramah Free" -..-
讲我们最好不用想嫁... 不用想生孩子....
最气的是.... 她说我们不用想什么梦想成真!! TMD!! 
她讲话一定要那么毒吗?!
真的很讨厌... 那么看不起我们?
如果做到了!! 就谢谢你那句话 :)

放学后,跟妈咪去Popular买作业 :D
我只讲一声我想买作业做... 妈咪就带我去买 x)..
选完药买的书后,就顺便去买笔..
在选笔的时候.. 遇到韩国人 >0<..
女儿在选笔要画在马尼拉卡上... 她的妈咪就给意见....
OMG /.\.. 很羡慕她们nohh >3<..
我在好奇的是.. K.K有韩国学校吗? 
看小女孩的校服.. 我没看过 O.O.. 
Hais... 算了吧 :)

妈咪付钱了就回家噜  :D..

过后...................................................................................

有咯 :p



这几个月.... 我还是会上网.... 可是只是几个小时罢了 /.\..
为了我的考试..... 我甘愿 :)
剩下几个月... 忍了它吧 :]

SPM的考卷... 希望你不要折磨我 :') 
我不讨厌你... 你要出容易一点的题目吖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