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Holiday Me :)

放假了!!! 今天是第二天 ^^... 我有两个Muslim的朋友.. 就在这里祝他们 Happy Hari Raya吧 xD.. (有点奇怪哦 Xp)

~~~~~~~~~~~~~~~~~~~~~~~~~~~~~~~~~~~~~~~~~~~~~~~~~~~~~~~~~~~~~~~~~~~~

昨天..... 我终于生病了 -..-v ..
早上, 伤风...
下午,头痛 >0< ...
晚上,发冷 + 发烧 /.\ ..
赢了咯 -..-
什么病来得? 我觉得.. 医生也不知道吧 ~..~

下午,在我刚要睡觉的时候,姐姐突然间去踩我... TMD!!
我酱大个人,看不到吖?
踩了人又不讲sorry.. 还要讲是有心的...
不理她...
继续睡觉...

5.30pm++ ,被我的侄女叫醒 -..-
她说,我的爸爸叫我去收衣服...
那时,我真的很懒惰要醒来... 可是想想... 我要出汗才行...
所以我就逼自己起来去收衣服...

收完了... 出了点汗...
还以为出了汗就好了...
那里知道又开始了 /.\...

真的很累,很辛苦...

家人吃饭的时候,我没吃... 因为没胃口....
只好在房间休息...
那里知道有被我爸爸吵醒 -..- ..
他讲哇.....
妈咪酱辛苦在厨房里面做东西,我就在房间里面闲空...
TMD!!
不知道的话请不要乱乱讲话好吗?
我真的很想那样顶嘴...
可是... 顶了的话.. 我知道下场会很糟糕...
所以.... 只好.... 忍!!!
忍到泪也出来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头真的痛到,很想砍断它...

爸爸唠叨就算了...
哥哥还要来?
这次我真的忍不到了...
我直接顶撞他...
他也顶回来....
还说要给我一巴掌哇!!
要给就直接给.. 表光说!!
顺便把我杀死算了...

不知道我生病就算了...
还要那里讲讲讲!!
你不觉得闲,我觉得很闲叻!!!

当我真的累到连想顶他多几句都懒了...
就直接进房间拿衣服去冲凉....

在厕所... 一个人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了很多东西...
那时我也想到了我的姐妹们.... 跟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真的很想她们就在我旁边安慰我什么的...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安慰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好在面子书里得到安慰 :')
那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从厕所出来... 看着镜子...
我真的不像我自己...
那个常爱笑的张碧珠呢?
不见了....

Hais.... 算了吧 :')

在我要找药吃的时候... 找不到...
叫家人找给我... 有的叫我自己找... 有的也是说找不到...
赢了 -..- ...
我甘愿病死算了....

就那样没吃药的去睡觉了...
想看电视的心情也没有了....

.....

三更半夜醒来.....
因为发了恶梦...
真的很吓人...
出现在我梦里面的,都是我的家人...
最恐怖的是...
在梦里面,我二姐竟然死了 /.\ ...

我吓醒,直接去看我二姐还有没有呼吸...
确认还有呼吸后... 整个人放松了很多...

过后自己就一直在乱想东西....

再慢慢的让自己不要乱想的在睡回去...

今天早上醒来...
感觉没有昨天那么累那么辛苦了...
只是没发烧,发冷和头痛..
喉咙还是很痛.. 连声音都变了...
鼻子也一直出水 /.\..

Hais....
不想抱怨什么...
我只想要我的病快快好...
我还要练歌的吖 >0<...
这两天我都很静...
不想讲那么多话...

我的姐妹朋友们..
昨天..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安慰 :')
我很感动 :'D ..
真的很谢谢你们 >0<..

爱死你们了 :)

#我的家人跟某人一样... 为人时好时坏,会变来变去的... 都不懂他们到底要怎样 /.\.. 跟他们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了 -..- ..#

*Where my Mr.Right?!
  I need you so much /.\..
  Fast come out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