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D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

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 :D

今年最想的到的礼物是相机.. 可是,没人能送给我.. 
算了吧 :) ..

今天我很开心 :)
BUT!
只是半天罢了 :')

早上8点多.. 老虎信息我,把我这只"珠"吵醒了 xD
想睡回去也不能了 /.\

过后就去帮妈咪做家务.. 做好了就去准备出门 :D

准备.... 准备... 准备....


准备好了就出噜 ^^v ..

在路上一直跟老虎信息...
一直问她在哪里..

我到了,就在大门口等她..
有点闷,就去Mango看东西...
看闷了... 心想为什么老虎那么慢? 本来想打给她... 出Mango的门就看到她人站在外面...
她本来也想打电话给我 xD..
看吧... 我们有心灵相同 :D..

过后我们就去戏院看有没有我们要看的戏..
结果... 答案是... 我们不知道 /.\..

然后我们打电话给其他人...
他们说他们在玩游戏... 我们就去游戏场找他们...
找到了就问东问西 :D

结果,他叫我们自己先去走走..
等他们要看戏再联络..
我们出游戏场后,我们不知要去哪里...
我就说我想去买我想买的东西.. 过后我们开始走走了 ^^ ..

买好了我的东西... 肚子饿了,我们就去茶道买水喝..
老虎喝... 我忘记了 /.\.. 只知道有珍珠...
我喝Orea Chocolate Ice Blend :) ...
不错,很好喝 ^^..
可是horr... 那个帮我们 order的那个人吖~~
会讲华语又不跟我讲好好哦.. 竟然跟我们讲"Rojak" -..-
我们在想要喝什么的时候,他又kacau我们... 不知说什么外形语..
听到都好笑 xD..

过后我们一边走一边讨论要去哪里吃..
Last.. Upperstar :D
我叫Speggerti :)
老虎叫Lamp Chop
好吃哦 >0<

我们在吃着的时候,Bui bui(同班同学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已经帮我们买戏票了..
2.30pm开始..

我们2点多就去meet他们...
我们看得戏是"贪心鬼见鬼"
不错啦.. 满好看的 :)
有一段,不知什么名的演员.. 她去垃圾桶找回那本书的时候,有一带东西从上面跌下来... 我和老虎被吓倒.. 结果我们两个就撞头了 xD..

在戏院里面超冷的 ><.. 我们两个一直牵着手..
一,是害怕..
二,很冷 ><..
所以我们就牵着手一直到戏看完 xD..

过后,戏看完了..
我们又在讨论要去哪里 /.\ ..
结果,我们就乱走....
一边等妈咪...

妈咪到了...
还以为老虎可以跟我的车,送她回家..
哪里知道不能 /.\.. 因为塞车 ><..
只能留她一个人在那里了 /.\ ...
很paiseh叻 ...

在车,妈咪就一直说做么酱慢什么等的鬼话..
TMD!! 她以为我脚是铁井冈?!
还是像鬼酱,可以飞的?!
又说我出了一整天... 爸爸晚上不要带我去庆祝,在家吃罢了..
TMD!! 我有出一整天吗?!
我才出半天耶!! 那叫一整天吗?!
不带我去庆祝九算了... 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跟我说!!
害羞当面跟我说,可以信息里说吖!! 可是一句都没有!!
我一年内才跟朋友出一两次耶!! 而且那一两次也是酱!!
在回家的路上一定会被骂!!
现在我生日也不能给我好好的玩吗?! 一直在家里..
你不闲,我很闲叻!!

老虎有问过我,我的家人有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时候,我答她没有...
她就呆呆的看着我,然后说"如果是我,我会很失望"
我就回个微笑给她.. 可是我心里在想"没关系,晚上有的庆祝"
可是,我后悔说了那句话!!
我很失望!! 超级的失望!!
只有唯一的一个大姐... 还特地弄给我,我喜欢的卡通的照片...

Hias... 算了吧 :)

从头到尾.. 都没有看到"白白"这个字吧 :)
因为她没有去...
突然有重要的事要去弄,所以她去不成 ><..
讲真的.. 我很失望 /.\..
昨晚看完她的信息的后,我就哭了 :/
哭累了就睡觉...
第一次哭着睡觉 :')

Hmm... 没什么可以写的了..

看照片吧 :)

这就是大姐弄给我的礼物 :D
还有一份礼物要等她回来我才可以拿到 :)
期待 ^^

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 :D
大爱 ^^

Flipper!!
终于买到了 xD
(也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xD )

我的两个sopo ji muii送我的卡片 xD

打开里面..
Oopszx >0<!!
感动到哭 :')
超爱她们的 xD

她们还送我最爱的韩国明星的Poster ><!

还有这个 xD

谢谢老虎帮我买E-pop xD
I'm The BU2TY x)

我和28号很有缘 xD
在Upperstar吃东西...
那位置竟然是28号 :D

去茶道买水喝的时候..
等号码..
那号码竟然是28号耶 xD



好啦... 想些的也写完了... 照片也分享完了 :)
最后,我想谢谢那些祝我生日快的朋友们和亲戚们 :)
还有谢谢那些送我礼物的姐妹们和朋友们 :D

真的很谢谢你们吖 :D

我很开心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