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忙碌的一天...不过很开心 ^^

今天8点++就醒了(是自己醒的哦 :p) .... 然后就去冲凉换衣服准备要去学校..........................................报名明年进初五,也就是我最后一年在那间学校(SMST)上课,感觉上很开心,但有点舍不得 T_T ... 开心是因为不用被老师骂,打,罚等.... 而舍不得是因为,我舍不得我的傻朋友(you know i know lerr)和我的好朋友(also you know i know lerr)... 虽然我们毕业了还是可以见面,可是有些要出国念书还是什么的....Hais...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今年都还没过完就开始想明年了... 哈哈 =D ...
会到我的topic :D ... 到了学校,就去礼堂报名...报了名过后,妈妈就带我们去Damai吃生肉面><!! 超好吃的><!! 呵呵^^ (如果我的傻朋友看到的话,他们一定会说"吃吃吃就是你知道!") Hee x)...
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然后就online... 觉得很闷,line又很好...手痒就SPAM我傻朋友的wall咯 xD.. SPAM到~~~~~~~不敢讲 ><!! Shhhhhhh...... you know i know only :p ...... SPAM完了,就看钟...2.30++了,我姐姐还没会来..就问妈妈,姐姐为什么还没回来? (因为我要去Bank in 钱叻)...妈妈就说姐姐去载我两个弟弟... 然后我就继续等.....3点++我姐姐才回来,然后我就换衣服跟我姐姐去Bank in钱... 本来上个星期六要去Bank in的,可是Bank没开...所以姐姐星期二才去..... 昨天姐姐很累,所以她说明天(也就是今天)才去..心想"明天又明天,你很像很多个明天哦?" ...答她"哦"一声就没理她了....
我的傻朋友,对不起吖..拍谢..拍谢 ><...
然后回来的时候,看见我两个侄女在荡秋千...就跟她们一起玩...玩累了,就online写blog.. Hee x)
今天就酱过了一天吖 :D ...
这是刚刚跟我侄女荡秋千的时候拍的 :p
Take one

Take two

Take three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