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Huh!

Huh! 今天早上9点++就醒了... 然后就去看电视(cartoon).. 刷牙洗脸什么都没有><... 想说等下冲凉再一直过 x) ... 我看的cartoon蛮有意思的... 呵呵^^ ..不懂是什么cartoon :p ... 在那个故事我学到了"不管事情有多困难都不要放弃" ... 所以吖,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逃避,不要放弃... 如果你觉得你一个人不能度过难关,就找朋友或家人帮你吧 :) ..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帮你的 ;) ..
看完了,就去冲凉刷牙洗脸,要准备去学校拿"薪水"啦 x) .. 拿了"薪水"后,我们就去Gaint走一下,因为还要等我弟弟放学... 买好东西了,我们就去载弟弟 :) .. 过后我们就去Damai吃生肉面><!!!!! 超开心的 x)... 如果给白白(Michelle),老虎(Nancy)和小黑黑(Kelvin)知道我就完蛋了><.. 拍谢吖 ><... 过后我顺便去买书(@dd)... 看到剩最后一本又想到老虎也是要,就问还有没有,员工说没有了..我想打给老虎,可是电话过期了 -..- ... 只好在FB告诉她咯... 希望她不会生气啦 ><... 我们又去一间店..忘记了是什么店名 -..- ...我跟妈妈买了一个钱包 x) ..是美的咯~~~~~ 妹妹买了一个发夹...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然后回家就一直看@dd... 很感动 /.\ ..虽然我不是@ddol..不过我也是可以感到很不舍... 当我看见YS写"明年就不能在@dd看到我了".. 我的"水"就滴了下来 T^T ... 算了吧... 不能在@dd看到他,但还是可以在FB看他过的怎样吖 :') .. 看完了那本书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睡到6.30++才醒... 然后就去冲凉看电视... 然后就Online :) .. 老虎在FB写信息给我说YS有参加一个比赛,要我支持他....
我就回说"我当然会支持他咯!!" .... 她也要我支持哲杨... 我又回她说 "虽然我对他没什么兴趣,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他的 :) " .... 

这是在等妈妈去找弟弟的时候,在车拍的 :)

一个人拍有点闷,就拉侄女一起拍 x)

好啦...我想写的东西写完了,想分享的照片也分享完了 :) ..  那就................ 晚安啦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