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 Love You All ♥

Heee x) .... 今天本来不想写blog的.... 可是....... 还是写了 :p ....

今天一整天在家咯.... 早上10点++才醒@@ .... 然后吃了早餐就在电脑前面 ><... 跟平时一样咯.... online不是看"新闻"就是听歌,再不是就是玩game噜 /.\ .... 也有在FB跟我的傻朋友聊天.... 聊什么我就不说啦 :p ... 跟我聊天那个sopo你知我知啦 x) ...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不够了解你们(Michelle,Nancy,Kelvin,Milton) /.\ ...我觉得我自己好笨哦 ><.... 不过我会尽量去了解你们的.. Hee x) ...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Michelle,Nancy,Kelvin,Milton) ..... 今天半夜2点我就要去Sarawak了... 希望你们自己照顾好你们的身体吖... 不要生病了....老虎好像生病了,记得多休息吖 :) .... 然后吖,白白...下次走路看路嘛~~~ (you know i know xD ).... 还有小黑黑和黑黑,我知道你们做工是为了想拿钱或打发时间,不过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吖 :) ... 不要累坏了 :D .... 我呢? 不用讲啦..... 超健康的(k0n0n) x) .... 记得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吖 ><.... 我好想很罗嗦哦><... 不过我都是为你们着想吖 ><... 我也不会忘记帮你们买东西给你们的 x) .... 就酱 ♥

当然大家也表忘记照顾自己身体吖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