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开心 :D + 不好意思 >< ..

嗨 :) ... 我已经有3天没写blog了... 因为没什么好写的,所以就没写咯... 拍谢 :p ... 这3天我都在家做宅女...不是上网就是睡觉看电视吃东西... 呵呵^^ ... 当然也有做下运动啦... 比如说扫地,洗碗等(也算"运动"嘛~) ..
今天我写blog是因为,我想告诉大家.... YS接受我了><!! 超开心的 ><!! 大家不要误会哦... 是接受我为他的FB Friend :)) .. 大家可能会想"他接受你为他FB朋友罢了,你就开心成这样?" ... 对啦...当我看到那个字"YS... accept you as friend" ...我整个人快发傻了 ><!! 我真的很开心... 再告诉你们.....
如果有天我见到他本人,我想我一定会哭...
如果,他在FB找我chat,我一定不会delete...
如果他like或comment我的status,我一定会记得那一天....
如果他问我要不要做他1314的女朋友,我当然会接受,而且我会珍惜那份感情,到死我都不会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或假女友/代替品/工人,我也会接受...我也会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同样的... Gi Kwang(artis),Dong Hao(artis),Se Yong(artis),Chea Jin(artis),圭贤(artis),亚伦(artis),洲成(artis),LC,Edi <---- 如果有天他们也这样问我,我也会接受....
不过那都是 "如果" .... 都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 ..

JANE CHONG 张碧珠!! 醒醒吧你!! 不要在发白日梦了!! 醒醒吧!!

那10个帅哥都是会让我整个人疯掉的帅哥... 有其实Gi Kwang和YS ><!!
也许你们会说我是个很花心的女孩....可是我不是,他们只是我的偶像,我欣赏的人... 样貌靓,又有才华...  我说的那些如果,都是我想象的事情罢了....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吖 :') ...

如果有天我有男友了,我还是会为他们而颠...当然我也希望我男友会接受啦... 如果不能,到时候再算噜>< ... 我也没办法 /.\  ... 就顺其自然吧 :) ..

如果在这10个其中几个也是你们的偶像,不好意思啦.... 我只是想写我想写的东西罢了 ><... 拍谢... 拍谢 ><... 不要怪我呗.....

就写到这咯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