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You Know I Know :)

Hmmm... 今天早上7.30++就醒了...因为要准备去教堂吖.... 还要拿我和小黑黑(Kelvin)的相机....
散会了就回家 :) ... 本来说要待在教会帮忙做东西的,可是不用了... 到家就吃东西,看电视... 过后就Online... 不想酱早写blog,所以开FB先....闷了,就开YouTube...没什么好看的....就想到我的Oppa Gi Kwang有做戏....所以就看他的戏咯... My Princess.. 很好看很好笑..呵呵^^
等下晚上就去Yayasa Sabah...看我两个弟弟表演.. 也就是我的母校啦 :) .. 

还有...我要祝YS考试加油 :) ...因为明天就是SPM啦... 希望他一切顺利咯 :) ... 我也祝所有SPM姐姐,哥哥考试加油哦 :D ...Good Luck! All The Best :)

今天就写酱多罢了咯...因为也没什么好写的嘛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