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昨天 & 今天 :)

就先讲昨天吧 :)
昨天早上10点++我跟妈妈和侄女就去Servay买东西.. 到了,妈妈说先放我和我侄女先下车,她要送车去修(很近,不到5分钟)...我和侄女下车了,就先进去... 在里面走来走去,有些人就一直看着我 -..- .. 我就心想说,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以为我隔壁那位是我女儿? -..- (4岁) ... 我不理,妈妈打电话给我说她已经来了,我们就买我们要买的东西... 买好了过后,妈妈说还有时间,车12点才修好,所以我们就上去看衣服等... 妈妈买给我一条长裤和一件衣服.... 买好了过后,我们就下去付钱.... 出到去,下着雨..妈妈说在一个角落等她,她去拿车... 放东西上车后,我们就去Taman Tun Fuad 吃东西... 我跟妈妈吃板面><... 很久没吃了.. 呵呵^^ .. 侄女就吃猪肠粉... 吃饱后,妈妈说要去买菜,叫我们先上车,然后我们就回家 :) ... 
到家,换衣服,就online...本来想写blog的,可是line很LEK ><!! 所以就没写 -..- ... 然后我要去冲凉准被去教堂(其实是outing啦 , *唱K)...突然电话响,是老虎(Nancy)sms来说她临时有事去不到 ><... 那时我整个人呆掉... 然后就在烦说要不要去... 因为又是雨天... 
到最后,还是去了..... 
车到了,上车... 
到了,下车...
进去了,就坐下....
节目开始了,有人想唱,可是不敢(包括我 -..-) .. 一直很想唱,就是不敢 -..- ... 我就座着一直在听他们唱 -..- ... 闷!! 心里就一直在想,如果老虎有去的话,我就不会酱闷了,可是她临时有事,我也不能怪她吖 :) .. 10点++了,我们才上车回家... 
到家,换好衣服就躺在床上睡觉... 
这是早上在servay的试穿衣服room拍的,矮矮那只就是我侄女啦... 

这是吃饱后,妈妈去买菜,然后就在车拍><.. Hee x) ..

Hmm??!! 今天??!! 我干了什么??!! 
早上7点++妈妈就近房间叫我们起床说要去教堂了.... 我没理... 姐姐就来kacau我..一直叫我醒... 没理她,她就出她的绝招... 想知道? 慢等 :pp .. 我不好意思讲啦 >///< ... you know i know only lerr x) ... 然后我 Beh TAHAN 了... 我就醒了... 准备好了,就去教堂....

------------------------------------在教堂干了什么,你知我知 :p ----------------------------------------

散会后,就回家....
到家,没人在家,姐姐,爸爸妈妈都出了... 过不久他们回来了,还以为他们会买东西吃回来...哪知道没有 /.\ ...想说自己去煮东西吃,过后爸爸说我的堂哥请吃(喜酒)..过后我们就准备好在出发去我堂哥家吃东西.... 去到哪里,还以为可以直接吃,哪知道还要等新浪和新娘敬茶... 他们敬好了,他们就派红包... 讲真一句,我是第一次敬茶给新浪和新娘...敬好了就可以拿红包...哈哈..超开心的 ><..   两张+起来一共有RM15..有好过没有嘛~~ :p ..最Lucky的是我最小的弟弟咯...两张+起来是RM110!! 吃饱了过后,爸爸妈妈跟老人讲话..讲完了才甘愿回家.... 到家,换了衣服就看电视... 看完了,觉得闷又累,就进房间睡觉... 睡到6.30++才醒@@... 醒了就冲凉,看电视...过后就online啦 :) ...

写完啦 :)) 就酱咯 :p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