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前晚,昨天,今天 :)

本来昨天要更新我blog的... 可是...... Hais~ (不知怎样讲) ... 所以现在就看我前晚,昨天和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D

前天晚上,也就是星期日啦 :) ... 爸爸说要去吃PIZZA.... 我们全部都准备好了,就出发.... 这次不是去Lintas那间了... 因为.... you know i know lerrr :p (我觉得你一定不知 :p).... 我们去City Mall那间....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也是在City Mall... 进到去,我们就自己走自己的... 我就跟我姐姐... 爸爸妈妈跟妹妹和我俩个侄女...哥哥和两个弟弟...就酱自己走自己的 xD ...爸爸妈妈去Gaint买东西...哥哥和弟弟弟不知去哪里...我跟我姐姐就看到那间店顺眼的就进,可是没买东西 xD.... 也是有买啦,就不多 :) ... 然后姐姐说想去书店(populer)看东西... 到了populer,我就看东看西的.... 哪知道我眼睛酱尖(k0n0n)...看到九把刀的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就立刻去拿那本书,然后看价钱... 蛮便宜的...还有送poster ><!! 开心死我 xD.... 然后拿着那本书陪姐姐找东西... 姐姐买file,我就买书... 付钱了,我们就继续走走看东西,走到9点++,爸爸就打电话来说要走了... 上车了,就回家... 到家,我就直接把poster贴在我房间的墙壁 :D ... 呵呵^^ ...
这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poster啦 :) .. 拍的不是很美...拍谢哦 :p

这个呢,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书的封面 :) ..

现在就讲做天发生什么事了吧 :)
昨天早上7点++,姐姐就叫我醒了 -..- ... 醒来也不懂要干嘛 -..- ... 然后就继续睡,睡到9点++才醒.. 醒了就去吃早餐...吃了早餐,就进房间看书,等时间过....12点了,姐姐就叫我给她的大女儿冲凉...然后到我再到她...要出们了,不知那车发什么神经-..- ...然后姐姐就打电话给她老公,也就是我姐夫..姐姐说要等她老公...她老公到了,车也弄好了,我们出们了.. 去载了姐姐的朋友,然后就去找她另外一个朋友...全部都到齐了,说要去唱K..最后没去-..- ...因为她们(my sis and her two frens)只是要打发时间,时间到她们就要去学校布置教堂...(我姐姐是幼儿园老师),所以她们选择不去唱... 时间到,到了学校,等她们布置....她们布置好了,姐夫说时间还早(6点++),可以去唱K... 然后我们就去唱K... 唱到9点++就回家了,因为明天她们还要去上班...
回到家,就冲凉换衣服,听歌看书,再睡觉... (昨天就是酱过了一整天 :] )

最后,要讲今天一整天发生什么事了吧 :)
【注】今天早上5:30++姐姐就叫我醒,然后就去冲凉准备... 好了就出们,姐姐先去买早餐再去学校....到了学校,姐姐就和几个老师一起吃早餐,我也跟她们一起吃..吃饱了,老师就开始忙了... 今天是我姐姐学校大班的学生毕业,包括我侄女...所以我跟着我姐姐是因为要帮她女儿拍照... 
毕业典礼开始了,我也没理那么多,因为很闷-..- ... 所以我在看我的小说... 有理也是理我姐姐的女儿罢了,因为要帮她拍照嘛... 我自己也有"自恋"一下 (一下罢了吖 :p) ... 
结束过后,姐姐说她要开会,所以就要等姐姐开完会了才能走... 
姐姐好了,打电话给妈妈问有没有煮饭,妈妈说没有,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到家(1.30++),我就直接换衣服躺在床上睡觉...睡到5.30++才醒...醒了就直接去冲凉,然后再看电视....看完了就吃晚餐,吃完了就online写blog了... 呵呵^^ ...
【注】我今天早上醒来不是去学校哦..因为...... you know i know lerrr... Hee x) ..

这是我在我姐姐学校的教堂拍的 :p
Take one

Take two
:p


我报告完毕了(也不知要报告给谁听哇~~)..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明天也不用去上课....因为.....明天再讲啦 :p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