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Hmm ?? (不知到 ><)

Hello :) ... 我已经有3天没有写blog了... 超想念的 x) ...
这3天我都在做什么吖? 给我想想哦 (~..~?)
哦!! 想到了 :) ...
星期二我一整天都在家..
星期三也是在家罢了,不过晚上有出去我叔叔家吃晚餐,因为星期四(也就是昨天)他儿子结婚....
昨天呢? 早上本来要去教堂的,可是我迟醒了 ><... 他们9点就开始了..我9.30++才醒 ><... 所以没去咯.... 然后4点++我就开始准备了,因为晚上要去Promenade吃晚餐(亲戚结婚办喜酒).... 然后在哪里看到同校的人,以前小学的同班同学和Saloon的老板娘(曾经帮过我剪头发).... 蛮开心的 x) ... 结束后,我们就回家了 :) ...
今天呢?  今天也是在家罢了,不知道晚上啦 :p ...
爸爸说明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去Sabah Teh那里... 不懂要干吗?
然后半夜2点又要起床座长途汽车去Miri了.... 我想明天就做夜猫,去Miri的路途中才睡 x) ... 最辛苦的就是驾车的人咯...辛苦了妈咪 ><...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咯,不懂去Sarawak有没有的online ><.. 想带laptop可是我家又没有,叫亲戚带又不要 /.\ ... Huhu... 只好再想办法咯... 如果没电脑就用电话咯... 如果可以的话啦 :p ..再不是就等我回来后,再跟大家分享咯 ♥
希望我在Sarawak会玩的开心 ♥ 把不开心的事全忘光光 ♥
最最最最最最最~~~~ 后..... 分享一张照片给大家吧 :)

就是这张啦.... 
这张是我在Promenade拍的 x) ...
我穿的衣服是全蓝哦 ><
而且后面又露背 ><
Hee x)
( 我知道你们没有问,不过我告诉罢了啦 :p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