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Today Tajuk is....... I DON'T KNOW -..- ..... But see my blog only ler :p

为什么我会说今天的Tajuk是"I DON'T KNOW" 呢? 因为I DON'T KNOW 咯-..- ...很废是? -..- .... 开始写我今天在学校干了什么好事吧 :D ..

今天早上早早就下雨了,又冷...有点懒惰要去上课,可是还是醒了... 准备好过后,妈妈就载我们去学校.... 到了学校,进课室没有看到我的傻朋友,就没理(因为他们一定会回来的嘛~),就一边看小说,一边等他们回来...他们回来,手上拿着食物,然后在课室吃早餐...过不久白白就来了...我们就开始聊天...然后老虎(Nancy)说想玩UNO...等小黑黑(Kelvin)和黑黑(Milton)吃饱了,我们就开始玩了...那时候还没有上课哦...我们先玩"心脏病"(use UNO)...我们玩到颠了.. 哈哈哈 xD... 玩闷了,我们就玩UNO.. 我们也是玩的很颠 xD...超好笑的 ><!!
上课了,老师来了,看到地上很脏,就叫我们扫地...可是今天又不是我们扫地,而且今天负责扫地的人又没有来...所以我就跟老虎说"我们今天就做好心人吧..帮她们扫地"...老虎答了一声"Oke啦"..我们就开始扫地...看见小黑黑没有东西做,我也叫他一起扫地咯..因为他很厉害,厉害什么? you know i know lerr :p .. 呵呵^^... 其他人就有扯窗帘布,搬花等,感觉上今天好像大扫除,可是没有哦 :) ..
然后就上课了,老师没在,我们有继续玩我们的UNO...8点++要去礼堂Hot Spring -..- ,因为有不知道什么Agung的...闷到死...虽然是阴天,可是还是很热....结束后,老师说可以早下课,所以我们放好了椅子就去食堂..... 吃饱了,我们又在玩..玩什么? you know i know lerr ><! 呵呵... 看到很多人都回课室了,我们才回课室.... 我们要玩UNO的,可是那个PIRANAH不给-..- ...算了咯,她就找游戏给我们玩..蛮闷的-..- ... 过后,有人进我们课室说要我们去Bilik Jahitan...我心想"是不是要打针?"(我不喜欢打针,因为很痛><!).. 然后听到有人说要补牙/拔牙,我整个人就麻掉,因为我也是很讨厌补牙/拔牙... 那知道那牙医只是要帮我们chek牙,那时松了一口气 x) ... 给她chek完了,看到有些牙医在帮别人拔牙,看到都可怕..可是还是看了,因为好奇.. sakai kan~~ xD ...然后我们就回课室了,换节了,老师给我们玩UNO可是有条件...那就是,谁输了要背Nilai Murni,我心想"choi ngi dou so"...可是我们还是玩了 xD ... 然后又换节了(tulang的课),她就在白板写东西(长大后要干什么之类的东西)...然后就叫我们写在一张纸,写完了再交上去....我们都写好了,我们又继续玩UNO啦....玩闷了,想玩21点,可是没有poke牌,所以我们就聊天啦...一直聊吃的东西,生肉面啦,板面啦,等....聊到放学了,就回家...
本来说想去吃板面的,可是不是我妈妈载我,所以没话讲咯..只好回家吃面包....吃饱了,就online咯...今天我先on FB先,不知道为什么-..- ... on on下,不知道那个FB发什么神经,问了很多废话...开不到FB...要我答了那些废话才能开到我的FB... 妈的!! 过后才开blog写blog咯 :) ...

今天没有照片可以分享的,因为没带电话去学校吖..乖叻~~ :p (perasan liao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