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昨天,今天 :)

错过了昨天那么奇迹的一天... 有6个1 ... 11.11.11 ...
先讲做天一整天干了什么事吧 :) ..
昨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下个星期就不用去上课了,不用早醒,也不用看老师的臭脸... 可是很想念我的傻朋友和其他朋友叻 :/ ... 不过没关系啦,还是可以见面的><!!
早上醒来,就准备去上课...然后就开始大扫除... 采那些废纸...采到很爽... 呵呵^^ ..本来要拍照的..可是老师在看 ><!! 妈的!! 打扫完了,有个Parlimen进我们可是说要发学校杂志给我们.... 过后我们就一起看杂志...蛮闷的(杂志) -..- ..一个马来老师设计的...烂到死 ><!! 过后就下课啦.... 去华人堂找食物.........没有-..- ...就算了....再去马来堂..............又没有........ Nget sai!! 只好买水喝罢了咯..... 有人说厨房的kakak有煮..可以去order...我就跟白白(Michelle)share钱买食物....本来order米粉的,被人拿了-..- ..剩下炒饭..所以我们只好吃炒饭咯.... 我们吃着的时候,有个pengawas说要进礼堂了,我们就说我们还在吃...过不久,三八婆四方形(pn.chin)出来了...叫我们快快去礼堂 -..- ...我们吃不到一半就酱浪费了....Hais... 然后我们就进礼堂咯!! 进到去不到几分钟,我们就像在Hot Spring... 一直留汗.... 唱国歌的时候,全部都唱的很大声,很开心...平时上周会都没有唱到酱大声,真是奇迹... 唱完国歌后... AwwAww就上台骂我们说"我知道今天你们是最后一天,可是你们...(忘记她讲什么了)" ..又叫我们从唱... 唱完了过后,校长,副校长上台致词了过后,全不Form5生就上台跟老师握手....很多女生都哭了,男生一个都没有,有些老师也有哭.... 然后就放学.... 上车了,妈妈说要等弟弟... 我就跟妈妈说我们先去买东西吃再回来载弟弟,因为我很饿...妈妈就说Oke.. 买好了,就去载弟弟.... 我太饿了,只好在车上吃..呵呵^^... 吃饱了过后,就开始自恋了><!! 呵呵..因为太闷了嘛 :p

有个"美女"在背后不知做么.. 呵呵^^ 

弟弟放学了,我们就回家... 妈妈说回到家快快冲凉准备2.30pm就要出们了,因为我弟弟要回学校准备他今晚的表演... 在Likas Stadium.... 我只知道有曹格... 也有很多Datuk2,Datin2... 反正我去只是想看曹格罢了... 虽然他不会很帅,不过他的歌声我很喜欢..很好听 :') ... 
2.30pm出们后,我们就没回家了,就待在那里到晚上11点++ ...老虎也有去,我们座在一起看表演直到曹格唱完歌 :) 

这是昨天下午在Stadium拍的... 太阳很大很嗮又很热 ><!!


现在就说今天我又干了什么事吧 :)
进天早上9点++就醒了... 吃了早餐,帮妈妈做好了家务就Online..呵呵^^ .. 不想酱早些blog,所以就开YouTube找歌download咯.. 想问大家...知道Greyson Chance吗? 他的歌不错哦 :) ..很好听 ♥ .. 讲真一句,我不知道他来自哪里? 几岁? 几高,等的..我只知道他的名和他会唱歌,弹琴..会不会跳舞,我不知道.. Hee x) ... 我知道他是,我在电视看到的... 听说他会来沙巴亚庇..蛮开心的..因为想看下他真人 ><!! 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几时叻 -..- ... Hais.. 只好问人咯 xD ...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 ... 不懂晚上会怎样过呢? 明天在告诉你吧..没什么特别的话我是不会写的哦..拍些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