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昨晚,今早 :)

Hmmm ...就先来讲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吧 :)
昨天晚上爸爸说要去1B弄他的电话,所以我就换衣服,带lens然后就出们... 爸爸先去manggatal的CKS买东西..然后再去1B..到了1B..爸爸就找那间店...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 ...爸爸说算了,表找了...然后爸爸说想吃PIZZA... 问我跟弟弟和妈妈要不要吃? 我就说哦不想吃PIZZA..我想吃McD..爸爸就说好咯.. 买好了Burger就找位子坐... 爸爸吃饱了就玩电话,我跟弟弟和妈妈还在吃... 然后爸爸拿着他电话对着我,说要拍照..真的给他"炸"到-..- ...还以为他要干嘛... 拍好了就给我看...拍的蛮好看的..可是那照片没有在我的电话...拍谢哦 :p ... 然后我们就去Gaint... 在Gaint很闷,也很少人,就拿出电话开始"自恋"了 ><!! 拍拍下,不知从哪个宇宙飞出来的人..看到我在自恋,他就一直在笑 ><!! 超尴尬的 ><!! 等那个人走了,我又开始了..呵呵^^ ...
这是其中一张我在Gaint拍的照片 :p ..

在Gaint买好东西了...就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弟弟说想尿尿...爸爸就停在路边然后叫弟弟去尿尿... 弟弟在尿尿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就拍下来了..我也不懂哪里好笑...可是我还是拍了 ><!!
呵呵..就是这张照片啦 xD

弟弟好了,就回家咯 :D ... 

今天呢? 
今天7.30++妈妈就进房间叫我们醒,说要8点了...要准备去教堂了... 我没理,继续睡... 
妈妈看到我还在睡,就打我屁股说"还在睡? 我拿一同水泊你就知道.." ... 那时,我才甘愿醒... 出房间门的时候,就闻到在厨房的mom mom(茶叶蛋)...超香的><!! 很想吃,可是还没煮好...妈妈说去了教堂回来才能吃.. 然后我就去准备,等车... 车到了,我们就上车... 在车觉得闷,又开始自恋了..呵呵^^..
这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摆出这样的pose,不过..... 觉得蛮可爱的><!! (perasan):p


这张本来是我一个人的,哪知道我侄女在背后抢镜头... 

而这张呢,我侄女说想一起拍...所以就跟她们一起拍咯...她们扮可爱,我也扮可爱 xD

到了教堂.................................. 没什么好讲的........................ 跳.............................

散会了,就上车回家.....到家了,就立刻换衣服,脱lens,然后去厨房拿mom mom吃 :D ... 我拿了3立,就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p ... 吃饱了,觉得很想睡觉...心想,等消化完了在去睡.... 那知道,爸爸说要去他工人的家吃mom mom...(因为今天是他们的大日子)... 心又想,刚吃饱又去吃? 可是还是换了衣服,然后去他工人的家吃mom mom.... 我喜欢他们煮的汤...超好喝的...里面有放不知道什么肉来的..软软的.. 呵呵^^ ... 吃到肚子胀胀了,才甘愿放手,不想吃了...因为肚子真的很胀 ><!! 回家的时候...自己自言自语说"早知道不要吃酱多...害我不能睡觉" ...姐姐听到了,就回我说"谁叫你吃酱多? " ... 我又回她一个眼神然后就不理她了... 然后就Online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