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又闷又累 -..-

今天过得又闷又累 -..- ...
进天只有老虎(Nancy)和我去学校罢了(我意思是我们那一组),浪漫没有? 呵呵^^ .. 白白(Michelle),小黑黑(Kelvin)和黑黑(Milton)都没有去学校..因为......you know i know larr :D ...
老师没有教课的时候,我就很精神...当老师教课的时候,我就很想睡觉 -..- ..KICK没有?! 看到Hazzel她们在折星星纸,我就去折星星纸..折完了,我们就拿Chia.Y.S的电话看MV ><!! 看到自己的偶像,我跟老虎就发傻了..哈哈哈 xD ..放学了,我就跟老虎一起等车...我车到了,我就上车...妈妈说要等弟弟放学..看到妈妈有卖东西吃,我就先吃... 弟弟放学了,就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中,觉得很累..就睡觉了.. 到家了也不知道..妈妈叫我醒,我才醒.. 进房间,脱了校衣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觉..睡到4点++才起身 @@! 心想,我真的有酱累吗? Hais~ 算了吧.. 然后就去冲凉,再看电视看到7点.. 过后就online :) ..

进天就酱过了一天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